close

久違了


十一月唯一一天去上班


LISA真的對我太好了


寒假會補償回來的 


嗯亨


五個小時都在櫃台 DT一窗


最後一個小時進去廚房


遇到澳客 也遇到好客人


剛開始有點不順


可能太久沒回去 還有接早餐櫃台


搞得有點受創XDDDD


尤其是轉換時 很多東西要等


人又RUSH


整個超~~~~~~~~~ 不知道要怎麼辦


幸好後來轉換後


就OK啦


嗯哼


這次促銷還OK


小玉湯難不倒我


洋蔥圈和薯圈圈就是不一樣 


北海道越來越不好賣


還是加二十五元小玉湯促銷的比較讚!


好久沒回去上班


外送到二樓時


遇到傅建潣


結果他開口第一句話卻是 : 挖 你變瘦了耶!


我傻眼@@!


居然不是好久不見 !


拜託 沒見面兩年了 第一句話是這樣 !!


雖然有開心到


對嘛對嘛 我國中到現在瘦很多阿


但是開口說這樣


就代表我之前很胖ㄝ


真是真是


算了~


我會繼續瘦的!


哇哈哈XD








嗯哼


今天 還OK累


張順熙很搞笑


張惠寧我愛你 你超棒!


在廚房 AKI你超讚


而且我很白癡


大麥克明明要下兩個牛肉片


我以為我要做吉事漢堡 結果只下一片


然後AKI後來在起肉時才根我說XD


我的天阿


還有還有


剛接惠寧的一窗


我居然對客人說


請問要內用還外帶  !!!  (得來速都麻外帶!!)


這不是第一次了


怎麼覺得我如果剛接一窗就會這樣


天阿


害那個客人有點尷尬的說  外帶


我的天阿XDD!!!!









嗯!


今天雖然累


但有開心到


澳客將心比心辣!!!!!!!!!!!


好客人我愛你!!!!!!!!!!!!



噢 YES


鴨舌帽戴起來還不錯


嗯 我釋懷了


其實這一季的制服也還不賴XD







等等


插話一下


今天還是一樣外送去二樓時


有客人說有人在男廁抽菸


嗯 逮到了吧 我當然光明正大的走進去男廁


(員工都必須去廁所打掃!!)


結果他們就很害羞的慢慢一個一個走出來


當然裡面很臭 都煙味


討厭死的煙味 超重!!!


看到他們有點小丟臉的走出來


真的很好笑!!


在抽阿 明明公共場合不能抽 還抽ˋˊ!!


我們同事要抽也都從二樓員休室到一樓的外面抽ㄝ


真是真是 !


而且好像有幾個看起來就是未成年!


真是真是


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抽


不然下次我就帶芬香劑進去男廁當你們面噴給你們看!!!!



亨~~~



下次要抽記得到外面抽


不要影響到別人


裡面小孩很多 天真的小孩看你們這樣抽 以後會跟著學ㄟ


不知道嗎?! 好壞阿你們!!!


還是家長來跟我們說的ㄝ  


真是真是










不過今天好客人也不少!


產品要等 都說沒關係 還很親切


噢 ! 就愛這種客人!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