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只有我們仨人的約會了?


噢~ 超級久的了好嗎


(鬆餅驚喜行不算喔!!




所以我整個期待:)


這天主要就是要去拿郭先生的禮物~


要均作陪


結果May也說要一起


所以我們就相約啦~~~


好久沒有和姐妹們一起騎機車了


均依然的愛飆= =


每次跟在他後面就比比挫!!!


不由自主的時速也在呈倍速增長!!


在高雄市區飆來飆去 鑽來鑽去


好恐怖(小朋友不要學


不過我還是好懷念~


哈哈哈 我有病XD




和May約好吃超好吃的早餐


之前有發過食記 有興趣可以點過去看更完整介紹


點我


總之好吃到會讓人流連忘返


之前就想帶郭先生去


無奈帶郭先生去了兩次


一次公休 一次大客滿! 飲恨!




反正就是好吃到嚇嚇叫


所以就來重溫舊夢一下!




仨個人 嘰嘰喳喳講不停


只講著屬於彼此才懂得事情


真的好放鬆 好開心



這次我們三個都吃 美式煎餅早餐


是真的好吃到每次來我都只點這個XD


份量一整個超級十足


完全吃不完= =!


不過我真的好愛


又垂涎三尺了


郭先生~下次我帶你去吃!!來個三顧茅廬 一定成功


(明明又是自己賽加!!







吃飽 聊完 都快兩點了


趕緊跑去買郭先生的禮物


(拿給郭先生那天就會公佈了啦齁!


總之我們仨個真的很好笑 (小鄉巴佬


那天公佈在來說吧:D






買完後


還有時間


衝阿~ 新崛江逛街




原本說要買褲子的我


結果沒買到褲子


反而買了三件秋冬韓衣


一口氣花了1500= =


噢賣尬~


(郭先生沒看到 你沒看到~


算啦 我秋冬衣服本來就少


該是多添一點了(藉口







就這樣


給他買下去後


時間也不早了


要回林園準備上班了


May他們也要趕去上課了


只好道別囉






才短短幾個小時


但是是真的好開心


解決了郭先生的禮物


又給他買了三件衣服


剛好下星期要去台北一週年紀念旅遊


所以 敗的值得啦~





就是這樣:D




然後



我愛你們:)



下次 在相約 只有我們仨人的約會吧




有你們在身旁


就是如此的樂開懷



愛你們 我的老婆 我的姐妹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