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先生很壞

因為他若喜歡看的電影一上檔

他絕對用最快的速度拎著我去看!!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蜘蛛人一上檔的這一天

郭先生馬上都帶我去看了~~



因為之前就有說過3D對我和郭先生而言是在浪費錢

所以我們這次非常乖守規矩的買數位版的而已!!


拜託~ 數位版的就很好看的阿 是否是否!

這部電影算是第四級

還沒上檔 大家就開始很熱烈地討論!!


到底是前三集主角的兒子 還是前三集主角的父親



結果答案揭曉 

是前三集的 主角本人~~~

而且 主角什麼都換角色了


外貿協會的應該吃到了冰淇淋~

因為這集的蜘蛛人真的走帥哥路線~

就是比前三集的主角帥多了>////<

而且!!!!

女主角也好正!!!!!! 眼睛大得跟什麼一樣



背景跟前三集有些不一樣

像班叔又在這集死了一次@@?

(郭先生說 班叔在前幾集就死過了


網評也在熱烈討論

說這次的蜘蛛人看起來比較有"人"的樣子!!


也是啦~

跟前三集比起來

這次的蜘蛛人真的 真的 比較跟"人"有點像了


雖然看起來沒有比前三集的蜘蛛人來的強大

就因為如此 趕到此集的蜘蛛人比較親近說~


而且最後還有人類的幫忙~ 

而不是只有蜘蛛人在高樓大廈跳來跳去 

然後拚死拚活的跟反派大戰 市民都不知逃到哪去了


而且這集的實力比較相當~ 

連警察也感覺到很厲害有出到力這樣



所以是一部 更貼近人類生活的電影XDD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 復仇者聯盟沒有他??(哭哭


希望復仇者聯盟續集時 他會出現這樣XD





然後這部片子

說真的還挺好看的啦

我私心的說

有比第三集好看這樣XD

因為第三集讓我感到有點油油的  (我還油炸類咧)



嗯哼

剛上映

想看要先去購票XD

不然就沒有好位子囉~




最後結束還有隱藏結局 要看完喔!


看來還會有第五集啦

萬眾期待囉



恩..


其實我真的很想看 

蜘蛛人的父母 到底知道或是隱藏了什麼? 到底是何方神聖?



第五集可以演這種劇情的嗎?!


我不想要又是雷同的劇情在變化說~~~




就是如此囉︿︿!蜘蛛人 好看啦  大家不要忘記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