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總算來點比較有內容的文章囉!

這兩個月整個就是悶壞了XD

做生意就是這樣~ 

好久沒有離開"高雄市區"出去走走囉!

上個星期周末原本就要去了

硬是拖到前天 6/30 才去成!!



可以去就好了 可不是︿︿!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旗山老街囉!


出發前有稍微做了功課

也用FB宣布 要大家介紹美食~

噢~ 還有詢問在地人 瘋婆小紫︿︿!

大家都是好人呀XD


後來才發現 旗山美食都藏在 旗山老街裡~

就連旗山火車站也是呢!!


這樣很好阿~ 才不用跑來跑去!

把車子停好後

整整一個小時的時間 都在旗山老街裡吃美食!



齁齁 整個有點是在養豬

可是吃的好爽歪歪~

我喜歡我喜歡:)





從大社出發 走國10 很快就到了呢!!

看來今天天氣很好歐!!



每次開車 郭先生的右手都是像這樣的牽著我

一年多來 始終如一 還要持續下去:)





有了小G的帶路(我們的GPS)

很快就抵達旗山老街~

小紫說 下午人潮才會多

可是看這樣子其實也已經不少遊客了~

我們抵達時間約13點!






不算長的旗山老街

可是整個旗山的景點都包含在這裡了

天后宮 火車站 老街 都在這兒喔~

所以地只有點懶的標

因為都在這附近阿

找不到直接問當地居民或是店家

人都超級熱情的這樣:) 



重點下車後

就要趕緊去覓食了啦!

託各位的福 還有上網做功課

所以~ 第一站 去吃臭豆腐~~






很熱情的臭豆腐店員~

統一每一份都50元

很有名的阿!! 可不是!

好像是遊客必吃之店喔!



人絡繹不絕的不斷進來說!


看到這個 我都笑了:)

不要玩筷子喔 記得!

但是。。。到底是誰如此無聊會玩筷子阿? 吃都來不及了!!!





我可愛的郭先生:)




等待中的美食都是最讓人垂涎三尺的~~





這張真的超級好笑!!

改圖時 整個笑到岔氣

我家的郭先生 也太QT了吧!!!





來囉來囉~ 臭豆腐來囉!!

跟Miki很熟的人絕對知道 我可是臭豆腐控!

立志要吃遍全台灣的臭豆腐 (其實美食都愛啦)

因此過去20年來吃的臭豆腐也不算是少數!

到現在讓我最愛最愛 想到還會流口水的臭豆腐

就是竹田某一間 蔣經國曾經吃過拜訪過的臭豆腐老店

可惜我忘記店名 也忘記路了 (哪位竹田人告訴我一下><!

那是好幾年前 老爸帶我去吃的 (我老爸也是臭豆腐控

不知道是因為只吃過一次 還是真的很好吃

到現在他還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臭豆腐第一名!

而第二名 就是東港某間臭豆腐

之前都會來林園夜市擺

從國中吃到現在 只要他有來擺 我絕對會買

買到他都認識我了 還會邊炸邊跟我閒聊XD

可惜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來了~ (至少快一年了~

聽說是在東港有店面 太忙沒時間過來?

不過是真的好好吃 好酥 (我喜歡臭豆腐外超酥內超軟的這樣)

真的很好吃 可是每次擺攤只有他一個人擺

但是每次人都超多 也都心甘情願等 因為真的好好吃



而第三名 就是林園臭豆腐(18醬後面那間

但是!!!

我真的不蓋人!

這間臭豆腐 真的~ 好吃到 簡直擠下林園臭豆腐 登上第三名寶座!

那 真的是 所謂的 "外酥 內軟"

好好吃~!!

皮好脆 可是裡面卻超嫩!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好好吃~

噢天阿!

雖然這樣一份50元 是有一咪咪的小貴。。

可是!

真的物超所值~



要不是接下來還有一堆美食等我

我絕對!!! 會在叫第二份!!!!!!!



整理照片時 整個又開始想吃了~~

我相信~過不久~我絕對會回旗山老街 再吃一次(模仿阿扁口吻)



真的很好吃!  來旗山不要忘記這一味!!



營業時間也給大家看一下 不要碰壁了才好!



吃完臭豆腐

就直接到對面吃香蕉冰

(就真的剛好位在臭豆腐對面喔!)




好可愛的香蕉車~~

好像也是來旗山必看之點喔!!




香蕉車上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喔!!



直接點 招牌 "香蕉雪糕"

主打就是 整個香蕉做成的喔!

郭先生鑑定後 說 真的是整個香蕉做成的!

(郭先生說他小時候常常吃自製的香蕉冰 所以他吃到)




可愛的是

只要在這打卡 免費送"香蕉貼紙"也~

原本想打卡

結果郭先生在跟學長講電話

我要掏錢 要拍照 要拿雪糕 根本沒手拿HTC= ="

只好含恨囉!!!



就連名片也做的超卡哇伊~~

PS 好像"假日"才有喔!!!!!



香蕉 都是香蕉 香蕉周邊商品~

(旗山就是香蕉王國呀!!)





有分原味 或是可+巧克力

因為老闆一直推薦說 +巧克力的更好吃!

所以就選了+巧克力!


因為郭先生在講電話

所以我就先嗑了!!!

WOW~~~ 綿綿的香蕉味

真的好吃也!!!!!!!!!!

整支通通都是香蕉做成的 好營養好天然阿!!!

真的好吃!!!!!!

我喜歡~ 

因此~ 可愛的郭先生只吃了兩小口

其他通通進到我的肚子裡了XD

(誰叫他一直講電話XDD)

好吃!




因此三兩下就被我吃光光!!!

就這樣邊走邊吃

抵達原本要去的 "許家豆花"

 


結果!!!!

居然沒開啦 齁齁!!!

人家想吃啦!!

我不管!! 下次還要再回來旗山老街!!! 

對 就這樣辦!!!!!








接下來就到了旗山火車站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