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個月來 都在忙DBL的事情
 
導致我總覺得已經很久沒跟郭先生去約會了....

噢 應該是說 很久沒去看電影了~



那天郭先生就突如其來在電話中約我去看電影

搞得我好害羞支支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還那麼興奮!

可能是郭先生也覺得咱們兩個很久沒去看電影了吧?!


郭先生就直接告訴我要看"普羅米修斯"

當時我聽到這個電影名稱 真的傻眼到一個點?

殺虫? 什麼叫做"普羅米修斯"?


一點頭緒都沒有

但是只要是郭先生提議的

想必都是那種男生愛看的 (就是不可能會有愛情片阿 劇情片的)


下班後等郭先生來也看一下網評

嗯。。。


應該是還不錯啦~ 探討人類的起源是吧?!




就這樣的去夢時代看此部片子

然後還選了看3D版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3D只是個噱頭


因為每次看3D片 

都是前面很立體 後面就完全沒感覺~"~


郭先生則是解釋說 這是因為"視覺麻痺"了

 是這樣嗎???


可是以往在科工館看3D劇場 就都不會呀~"~



說真的 我還寧願看"數位版"的就好

因為差不了多少呀~~~



好啦~ 姑且不討論 數位版 or 3D版



老實說

這部片子

就如郭先生所說的

"阿就是異形前傳"

我是沒有把所有的異形全部都看完

畢竟好像跟我離有一定的年代。。 (郭:你在說我老吼?

網評則是表示 裡面其實很多梗是跟異形前後呼應的!!!



但是說真的 若沒有看過異形 看這部片子也很容易懂阿

一點也不覺的卡卡之類的

反而讓我感到真的好看 引起我想要把異形都看完的衝動!!




裡面有很多可以省思的一些問題

劇情也不就是如此?

人類的起源 又想盡辦法毀滅人類



不過是真的挺震撼的

雖然整部片子兩個小時

可是完全不脫戲也~

劇情挺是緊湊的



和郭先生看得很不亦樂乎

離開時一路上都在討論劇情

梗太多 會讓我一直想一直想




雖然裡面的殺人梗和異形很像 (根本一樣

(最後都伸入人的喉嚨裡)



不過真的很好看 (大拇哥



男生會更喜歡




總之我是挺推薦的!


但是除非小朋友夠多


不然數位版就可以了


3D版的真的有點浪費$$!






總之


讓我有股衝動想要把異形看完


嗯哼~ 可是也要等我有時間。。。



每天仍然在跟時間賽跑



今天賺到下午停課


明天應該就沒有那麼好運



不過重點是


大家要小心防災比較重要!!


聖安 要注意安全才是!!!





噢對 那麼 普羅米修斯 到底什麼麼意思?

哈哈哈

就是那個帶那些科學家去外太空的太空船名子啦~

嗯哼 就是這樣囉^^!





然後


關於 普羅米修斯 的劇情

就點這吧~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213







最後。。。

大家要小心防災才是



繼續忙碌忙碌去。。。


ps 好懷念每天都發文的日子。。。 ha


ps 今天發文特地發在 中午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