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噢賣尬!!!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我怎麼覺得才剛把一週年的文章趕完而已= =!


快速到前兩天看到行事曆 真的有嚇到。。


就這樣來到了13個月


我們的ㄧ年又一個月的紀念日


這個月也是回憶滿到溢出來





過完了一週年紀念約會後


12/3 第102次約會

晚上下班順道去May家拿我的隱形眼鏡

然後May請我吃馬卡龍(超好吃

然後我囔囔說要吃麥當勞 

郭先生也很甜蜜的帶我去買


隔天12/4 我們北上過我們一週年紀念之旅

去了塞德克巴萊片場、和郭先生在金門認識的朋友聚餐

然後逛了饒河街夜市


12/5 回去三總(我們相遇之地

也和老師小聚了ㄧ下

老師跟郭先生說"要好好照顧她阿"(聽到沒!!

然後接著去龍山寺 

拜完拜拜後就搭高鐵回南部

帶我回林園後

原本要直接回大社的郭先生

又因為我ㄧ句"好想見你"

而又從即將上交流道返回來林園:)

好開心~~~

原來郭先生依然像去年般愛我:d





12/10 第103次約會

接我下班就回大社睡覺

隔天和克倫先生們、

晉嘉先生一起去屏東萬金教堂

吃郭先生同學的辦桌~~

參加了萬金教堂的遊行

原來萬金教堂那麼有名?!





12/15 第104次約會

請了晚上診所的班

帶著禮物蛋糕還有ㄧ顆深愛郭先生的心

衝去台南幫郭先生過生日

吃薑母鴨 晚上去林園M

不完美中的完美結局 

祝福郭先生30-1歲生日快樂:)





12/17 第105次約會

晚上來接我時 居然還有克倫先生們?

讓我嚇一大跳XD

送克倫先生們回彌陀 才回大社休息

隔天12/18 瘋婆團聚餐在鼎王~

主題是我和粉菌生日

吃完鼎王又去飛新家唱歌 

幫我慶祝之我是破梗王XD

晚上又和均、飛們去逛瑞峰夜市:)




12/23 第106次約會

22號晚上11點多出現在我家門口

讓我自己接話去麥當勞

12點一到 May 均 飛 突然蹦出來

給我超大驚喜 我真的有嚇到

半夜12點 從台南 小港 美和來的你們

讓我深深感動 祝我21歲生日快樂




12/24 第107約會

晚上郭先生來接我 去看了不可能的任務4

隔天12/25

和克倫先生們陪郭先生到台南辦事情

(希望ㄧ切都真的會順利

然後回岡山 郭先生重新辦亞太新門號! :)

晚上和克倫先生們一起在高雄市50大樓

的50樓景觀餐廳吃我們的聖誕大餐:)

過我們的第二個聖誕節 聖誕快樂~






我的天


這個月真的太充實了


回憶真的很滿




跟郭先生說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郭先生卻喜歡這種時間過快一點


甚至再快ㄧ點


他說這樣才能跟我好好在一起XD





就這樣過了我們的第13個月


14個月不遠了



我們要好好的寫下屬於我們兩個的專屬回憶


均說的對


過去 我會努力試著慢慢釋懷

(雖然非常之困難

算了吧 誰叫郭先生28歲末時我才認識到他



不過這一年多來 

帶給郭先生的回憶應該也非常新鮮飽滿的吧?

還有點算是轟轟烈烈 

有ㄧ堆郭先生的第一次:)




未來

在你還是牽我的手走的每ㄧ天

我都要跟你好好寫下每ㄧ天每ㄧ頁每ㄧ個屬於我們的章節



不想忘記 有關你與我的記憶



我愛你:D


祝我們

13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