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都很實用

每個都讓我驚艷

謝謝你們 愛我的你們:)


特別另外打一篇:)

就知道你們對我最好了:)

每人親ㄧ萬下好了

(最近很愛親人家這樣~




小紫送的面膜~


深知我的心:)

面膜已經變成我每天的必需品 

每月必敗的消耗品

還選了超Q的Kiki&Lala

也太可愛了吧:)

啾咪~~




阿蓁送的也超實用

是我每天必寫的日記本:))

噢噢 我迫急待想要趕快用它了

可以換它了嗎??

(準一個喜新厭舊


還挑了我最愛的粉紅瘋! 



裡面的插畫設計也超漂亮的 

超級喜歡~

我想要直接使用它了~

就這麼做好了!!


阿蓁蓁~謝謝你:) 

真的好sweeeeeeet

啾咪!!!







May送的讓我大叫!!

是我夢寐以求的好嗎~

也太開心了!!!

ps May搞怪

那麼一箱

裡面全部都塞報紙= =

拆禮物時 May有全程錄影

影片依然在fb(我沒有檔案~~~

所以想看全程錄影在去fb看喔

(好多捧友都看過了吧?!



然後把禮物打開後

將將~


夢寐以求的JILLSTUART的腮紅盤

無奈自己的腮紅已經有兩三個

真的不能在買下去

可是心裡好哈它阿!!

(很多部落客跟雜誌都有介紹推薦咩!

結果May套話時有套到 然後就買給我了~~

啾咪~(根本沒想到May是在套話的ㄚ

真的太開心了好嗎!!!



外殼真的就是那麼公主風 那麼討喜

還附送個腮紅刷!



18號拿到時 遲遲捨不得用

硬是等到23號才開始用XD



旁邊那ㄧ小罐是洗顏乳 (也是同ㄧ牌的

洗起了有微香的感覺

害我都拋棄倩碧改用這一小罐了XDDD



卡片是美樂蒂的!!

怎麼可以如此懂我!!!!


好啦 我也很愛很愛你歐 啾咪啾咪





再來是跟我同月份生日的粉菌~~


送我兩個瑰柏翠的護手霜~

是我愛的口味 香香的薔薇還有紅石榴



加上自己的護手霜

看來這一年都可以不用添購護手霜了:)

愛死你了粉菌!!!

超級喜歡瑰柏翠的護手霜

整個就是護手霜界的VIP阿不是?

啾咪啾咪 超級實用

(每晚保養工作中一定不會漏掉的手部ㄚ~~



滿滿的祝福的卡片片:)





再來是林頭頭送的韓衣

林頭頭說 是正版韓貨



也太可愛了吧這!!!!!!

而且質料很好捏!

我ㄧ直想找個好時間穿他

我想快了~~(跨年夜穿覺得如何?XD

好喜歡~ ㄧ定很保暖的

林頭頭 好趴呢 我愛你!!!!!

啾咪啾咪咪





非常突如其來的小驚喜。。

THE BODY SHOP 護唇膏

真的 沒有預警下。。

謝謝你:)

讓我真的有感動到。。

而且真的不知道你居然注意到我的生日

該怎麼說。。

總而言之 真的好謝謝你

ㄧ個小舉動 足以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重點是。。真的很滋潤咧~

這陣子都用它保護唇部。XD

謝謝你。

真的:)





接下來就是23號驚喜日~


郭先生跟我的手工卡片



姐妹均做的手工卡片

喜吱吱


感動感動:)




滿滿的照片~ 滿滿的心意

滿滿的感動

我會好好保存

我的21歲生日卡片:D



郭先生送的手工卡片



這就不用我介紹了啦齁。。。



阿至於有捧友問我過

郭先生送我什麼禮物?


這。。。


請自己去問他。。。。XDDDDD







就是這樣

我的21歲生日文也到此告一段落

噢~

有時我真的挺佩服自己

那麼忙了還在狂上傳照片 改照片 寫文章

真的累。。。




不過這樣也好

幾年之後就變成個回憶了



最後


仍然祝自己

21歲 生日快樂


真的


生日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