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之旅~100/9/24、25、26


我們來也!!! 哈哈哈哈!!


會那麼臨時起程之原因 上一篇文章就有交待了


所以這篇就不多話 趕緊進入主題這樣!


PS 留言我都會看 只是這陣子真的很忙 等我回覆喔!

真的愛你們! 體諒我每天沒時間還硬找時間打文章XD

所以每晚文章一定要看好不好 (撒嬌


PS 人不要當學人精 說什麼認真做自己 不受別人影響

結果仿冒一堆如A貨般 不只一次 是非常多次= =

無所謂(攤手

以後別跑來告訴我什麼了 乖 愛我的你們這群捧友 

聽到你們醬說 我就只回無所謂  

反正我過的非常的好!還會更好!捧友們說對不對?




星期六早上 晴空萬里

出發往小港機場搭飛機! 



 
在大廳顧行李 等郭先生去拿機票!


 
咱們的行李:D



拿到票囉~

讓我傻眼的是居然把我的名子打錯這樣ˊˋ

然後就過X光

大家都沒事

居然我的逼逼逼! @@!

瞬間錯愕加傻眼!!!

原來是人家化妝包塞了個小剪刀= =

是很小很小的那種…

連這種都不能帶上飛機!

只好把它丟棄… 



  
這在裡等登機 郭先生順便把早餐解決光光!


 
我們是搭復興的! 是個非常玲瓏的小飛機XD!


 
一上飛機就先合拍一張 然後就關機!

然後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一下子就到金門了這樣

整個飛機外面都是雲及霧

想當年搭飛機去金門時

晴空萬里 看的到台灣海峽的海洋之美

真的是有差說…
 



 
金門~我們到了!!! YAYAYA!


 
這趟旅途 就是不停的合拍這樣:D



到了大廳 郭先生去拿了金門旅遊地圖

就直接出機場大門

郭哥已經在外面等候了…

(郭哥比我們早先到金門~

大家都坐上車後 就開始玩金門了這樣! 



 
金門的街道~


 
細心的郭先生拿了兩張旅遊地圖:D


 
郭先生是現成的導遊~因為他之前在這裡的單位待了兩年多

車子是郭哥朋友的 熱心借我們直到離開金門:) 



 
不停自拍到郭哥在後面都聽的到拍照的聲音XD


 
金城鎮鬧區(最熱鬧的地方!


 
先來到第一站 在總兵署旁邊的聯成廣東粥

要吃早午餐了這樣:) 


 
簡潔明瞭的菜單

地下室也有座位 我一聽到後回答"是防空洞嗎?"

然後郭先生苦笑= =(我女友怎麼那麼~天真XD  



 
傳說中的廣東粥

沒有任何米粒 郭先生說因為已經熬成湯了 挺特別

味道也不錯吃XD



吃飽飽後就順道進去總兵署逛逛

郭哥就先步行去他朋友那 我們開始獨處旅遊XD
 


 
總兵署!!!


 
裡面非常的寬敞~適合拍片XD


 
旁邊每間廂房都是開放參觀的!

但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以下… 


 
地下室裡是牢房 

現在經過改良變成一個小小觀光景點



 
然後就玩開了~ 裡面就有這些臘人像呀!


 
非常好笑的假囚人!

真的有像鬼娃恰奇XDDD 



 
真的是古早時代的刑具耶…


 
相信大家對這張不陌生!

阿就是在這裡上演"郭大人升堂記"!

如果不知道 就自己在右手邊收尋一下XD


很快的就逛完了總兵署

沿著金城市集慢慢的散步 是我很喜歡的慢步調旅遊… 


 
發現了這個 狀元巷

就只是一個小巷子! 可是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殺很大…!!!!


 
經過了邱良功母節孝坊 是個很有名的觀光景點!

 
再走沒多久 又遇見了非常熱門的景點

模範街 



 
很不要臉的拍這張照片 故意玩鬧"模範情侶"

大笑翻XDD



郭先生說模範街商店也變很多這樣… 


 
這對門聯我覺得挺有趣的 就拍下來!


 
離開之後 買上涼涼"薄荷綠" 消暑一下!

是說這次來金門 風很大 涼爽好有秋天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天氣:)



然後順路陪郭先生去公車站弄東西

意外發現金城公車站辦公樓有這個東西… 


 
金城民防坑道展示館

有和郭先生上去看看

是真的可以下坑道參觀去體驗戰爭防空洞裡的感覺

可惜我們來晚了 前一批的才剛下去坑道

要等又要等1個多小時後 只好放棄

聽郭先生的前同事說 裡面挺不錯的 值得去一趟!



自我安慰 沒關係 有飲恨才會再有機會來XD



逛的告一段落後

回去找郭哥一下

聽郭哥的朋友提供今晚住宿的意見

郭先生問我"要住一般民宿還是古厝?"

拜託~ 難得來金門 就要來點特別的

所以我說我要住古厝!!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找古厝民宿!


要開始找今晚入住的地方

 
就這樣來到了前水頭社區

就都是這些古厝 好有回到古代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好放鬆 好輕鬆

跟郭先生漫步在這古厝鄉間中

聊著天 牽著手 是個簡單的 簡單的幸福!  



 
就這樣讓我們找到今晚要入住的地方

離家500哩民宿

郭先生打給老闆後 剛好有房間 也剛好老闆在

就這樣非常順利的解決晚上睡覺的地方… 



 
是大廳


 
有個阿姨在掃地 我不好意思請他離開一下 就拍了

擺設非常的舒適 濃濃的古早味! 



 
因為離金城市區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老闆在另外個大廳有這樣的擺設

喝的吃的 還有撞球台! 晚上不無聊!



 
我們的房號 看到房號我都笑了

戀戀浯江 520呢~~

開心的跟郭先生說 

"我們房號是520耶 好巧好幸運"

"520…?總統就職典禮?"

靠!!!!我瞬間三條線!

氣死我了ˋˊ!! (這可以融入郭先生搞笑語錄裡!

是我愛你 我愛你!!

什麼總統就職典禮 氣死我了 

沒情調的老芋仔死老人ˋˊ!!!!! 



 
因為是臨時訊問 所以只有這個4人房(上面閣樓還有)

所以郭先生跟我分床睡XDDD

(結果他還是跟我擠一張床 ˊ0ˋ)




 
簡單舒適有乾溼分明的浴廁!


參觀的差不多後

更能安心的玩金門

郭先生就這樣的開著車 沒有目的地的遊玩了起來!
 



 
古崗湖旁的古崗樓

郭先生這張照片我想起了五柳先生(陶淵明)XD

我們一下車 根本沒有任何遊客!

郭先生說這裡不是熱門觀光景點

可是我覺得這裡的風景真的挺美的耶… 



 
真的甜死人了這樣!



 
古崗湖畔 風景真的很迷人!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張!


 
郭先生這張也非常的可愛!

然後在這裡拍了第二個影片(郭氏阿紅之越南情懷

詳情自己搜尋一下感恩:)

然後我怕郭先生日後有我的把柄

所以我今天不打自招

因為古崗樓裡有一些歷史照片

我非常可愛的指著蔣中正說"我知道!他是孫中山!!

郭先生大笑!

孫中山沒有來台灣!!!!!

我還理直氣壯的回答

"怎可能沒來台灣?那為什麼我們要叫他國父"

"大陸也叫他國父阿 因為是他反清的!!!"

噢 = = 我上了一課

因為我一直以為孫中山有來台灣…

所以我誤把蔣中正當成孫中山很久了…

對不起~ 我20年來交過我的歷史老師們…



然後郭先生笑完我後 換他自己出包

太高撞到高物 很大一聲 我笑完才去看他有沒有事!!

是說我們兩個走活寶路線來取悅大家的XD



結束古崗樓之旅

郭先生就帶我去他單位旁繞了一下 

聽他說一下"想當年"

然後就帶我去太武山下 也就是…忠烈祠

在出發之前我就千交代萬交代


老娘! 不走太武山!(就是不爬山)

郭先生也非常聽話只帶我去宗烈祠繞了一下!


 
金門的宗烈祠XD



 
後面有一大片的太武公墓!

偉大的熱血愛國列士

但我相信因為戰爭而死的絕對不只這些… 



 
從這個路口上去就是爬山之爬太武山

上面就有大家熟悉的 毋忘在莒!!!

山上往下看金門的景色 更是美麗

可是老娘 今天不想爬山XDDDD

就是這樣… 繞了一大圈 上車往下個行程… 



 
容量太大怕砍字 所以到這裡喔

請期待明天的(下)

愛你們~

看完趕快去睡覺囉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