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先生說發的文 真的笑破我的肚皮!


反正!!!!


他真的很好笑這樣XDDD


然後今天依然沒有量體重


因為我現在依然在大社郭先生家


因為明天郭先生"軍人節"放假


(為什麼我們5/12護士節沒放?!


真是不公平!





但是目前我心情特好


今天結束跟瘋婆們聚餐後


郭先生帶我去逛楠梓夜市!


玩彈珠時


老闆娘對郭先生說:你女朋友好漂亮喔!!


哈哈 哈哈哈


所以驗證上一篇郭先生的文章


打扮漂漂亮亮 化妝化的美美的 帶出去多有面子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別人跟郭先生稱讚了喔XDDD




重點另外一個黑皮的事


逛完夜市去"名佳美"逛 我敗了我等很久的腮紅跟眼線液


花了將近一張小朋友 但我超級開心這樣!!!





早:和郭先生睡到12點




午:星巴克的"抹茶拿鐵"、起司蛋糕四分之三 







晚:和瘋婆團去吃原燒XDDDDD









殘念部分:


晚餐去吃原燒!


PS 五點吃到七點


有提早吃 所以比較沒那麼罪過 明天還有個飯局喔XD
 




補充:早上喝水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600CC

(沒有時間喝水)




體重報告:第13天 瘦了0KG 46.3kg

45趕快出現吧XD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今天跟姊妹們去聚餐


郭先生也陪我去了


超八卦的我們整整吃了快要三個小時


好吵 可是好開心


好愛姊妹們


好愛郭先生XD


太好笑太喜歡今天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