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冰又

看到這個標題有沒有點點心在幹繳(台語)~~厚,又不是我故意的~~

但,又有點小小小的認同勒?!

哈哈,是的

話說今天中午12點起床後

現在!現在!現在已經是中原標準時間"13點42分整"!

我親愛的劉家妏小姐才悠哉哉地拿著她的ANNA SUI化妝包開工

OH MY GOD!

理所當然爾,親愛的郭先生當然不是在抱怨

沒有抱怨喔,這點是必須先澄清的(先君子後小人唄!)

其實各位冰又

我們當然要設身處地為另一半好好想想,是吧

畫美美的妝,也是要讓我們有面子好帶出門炫耀

但在這邊為了你們,冒著晚上要跪主機板的必死決心說:

其實不化妝也OK的,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博愛的~~,阿喝,死定了!

不不不~~~愛一個人是不分美醜的~~,阿喝,要被挖坑埋了!

~~看我為了你們犧牲多大阿~~

好啦,賣勒奢(台語),回歸我們的正題

但正題?正題?

其實我腦袋空空

是被架著上電腦桌打了這篇文章~~

話說這可是小弟的初次,但不用包紅包給我啦

(要的話請包新台幣66,666元,感恩哩!)

所以

為了不讓各位捧場的冰又失望

讓以下的圖做一個ENDIN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Y 郭先生











                            要多看郭先生的文章 就按推(捧到最上天,第二篇就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