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彎彎事件

那天在電影院看"那些年"時

剛好郝劭文出場

我對郭先生說"那是郝劭文~"

郭先生回我"喔~ 是喔!"(表示他知道


接著換彎彎出場


我又跟郭先生說"那是彎彎~"

結果郭先生臉一整個疑惑。。。


我問"你不認識彎彎?"


郭先生卻回我。。。"不認識…她是誰ㄚ?


什麼 什麼?


郭先生不知道誰是彎彎。。。。


不知道那個光頭可愛小子彎彎!


我的天ㄚ!!!!!


誰來告訴我 郭先生是哪個年代的人~

怎麼~ 怎麼如此的 如此的。。。可愛=口=


到底是他不知道彎彎作者是誰

還是他連那個光頭小子也都不知道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只能說 我一臉尷尬就是了


也才大我8歲 

不要跟我代溝那麼深好嗎親愛的~~~~









二、摳斯痛冰(cold stone


在這 要跟大家先說明一下

之前就有帶郭先生去吃摳斯痛過

所以郭先生理論上應該知道摳斯痛這東西!!




那晚下著雨


郭先生接我下班後要去看"翻滾吧~阿信!"


距離電影開場還有將近50分鐘


然後那天我在大小姐脾氣


郭先生仍是好好先生的帶我要去買星巴克


然後我心底突然超想吃摳斯痛冰


可是又不想撒嬌!!!


所以點完飲料後


郭先生轉頭問我"還要不要點什麼?"


我就很淡很淡的回一句"我想吃摳斯痛!!!"


然後 ((重點來了!!!!


郭先生就轉頭 對著星巴克的服務生說


那在一個摳斯痛


那在一個摳斯痛


那在一個摳斯痛


那在一個摳斯痛





服務生愣住看著郭先生


然後我開始 大笑!!XDDDD


完全憋不住我剛才還在耍脾氣不說話


我的天啊!! 我的郭先生


你也 你也太可愛了吧XDDDD


然後郭先生搔搔頭 表示不好意思


才結帳


我一整個狂笑這樣XD


還一直表明 這件事我絕對會告知天下


實在太可愛了!!!!


哈尼


星巴克沒有摳斯痛


摳斯痛在隔壁 OK?!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