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要重重的跟大家說兩個抱歉

第一個是~ 我延了將近四個多小時才發此篇文XD

第二個是~ 我今天宵夜喝了拿鐵咖啡還有"摳斯痛"

唉唷威啊!


我也不想這樣啊!

不過摳斯痛的新口味 挺好吃的XD


誰害的?


答案就是 郭 先 生 !


雖然晚上有帶我去環球看"翻滾吧!阿信"


但是明天卻因為颱風而被單位召回(噢幹!!


知道我為捨不爽嗎?


因為明天是9個月!!!


還有!!!!


我因為我老母的生日(這是主要)


+上陪郭先生度過最後一個多月在台灣


我放劉May鴿子 本來說要去台北看人體展的


噢幹!!!!!!!!


我瞬間不爽至極


結果郭先生一整個搞笑


我不管了


我要喝 我要吃來發洩


所以我就不控制了


宵夜喝了抹茶拿鐵、摳斯痛、爆米花


雖然依然有克制 沒有全部吃完


但是 就真的很美送!!!!!


算了


誰叫郭先生最近的很忙 單位事情多到爆表!


誰叫電影結束後 


在高雄大街上大聲喊著"九個月快樂"(瘋子!


還有再買星巴克時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糗事XD


(保密~敬請期待文)


 







早:無糖豆漿(上班阿。。。





午:減糖多多、腰的果、熱狗、水煮蛋、杏鮑菇、白玉蘿蔔
 







晚:紫菜蛋花湯一碗、無糖綠一杯



(老媽愛心晚餐選擇性使用








殘念部分:

宵夜喀了抹茶拿鐵(有請郭先生大口喝三口後我才喝

摳斯痛(約吃了3分之1

爆米花(約吃了3分之2


只能說。。。 一個星期只容許自己這樣一次


不過分佈過份 晚上有勤努力做運動XD


不然我叫自己喀嚓XD(反正我又沒小鳥XD







補充:早上喝水3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300+700CC

體重報告:第四天 瘦了0.2KG 46.7kg

我消夜吃成這樣 沒有增胖就要偷笑了!!!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職業軍人的老婆好命苦

職業軍人的女友好心酸

馬的! 從郭先生換單位不當教官後

一整個就是責任制

每天都從早忙到晚上12點

星期日颱風說召回就召回!

靠! 有一天郭先生過勞死 

我要你們陪我一個郭先生

真的氣炸了! 卻無可奈何

看到郭先生疲累的身軀 心疼又不爽

心疼從沒看過他如此疲倦

不爽行程常改 公事一堆 拼死拼命ˋˊ

已經比我大那麼多歲了 又這樣爆肝

我不要太早當寡婦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