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回來後


馬不停蹄的趕到岡山 跟克倫先生會合


要來吃克倫先生推薦的羊肉!
 


  
當時抵達時都九點多了

當我們吃的差不多十點多時 裡面居然越有越來越多人的跡象!! 



 
一坐下就開始拉賽先!!!


 
服務生也會先拿碗ㄚ醬料擺著!

不過要小小注意醬料

因為小雪姐的醬料盤居然有出現小蟲這樣!

應該是飛進去的 夏天麻 難免的 要注意一下的!
 



 
菜單加上我們點的菜:D

服務生強力推薦招牌菜"椒鹽排骨

小雪也說好吃 所以就有點!

其他就是隨意啦這樣~ 



 
涼拌羊肚

原本以為是冰冰涼涼的(因為是"涼拌"

結果吃起來居然是有些熱熱的

我想應該有川燙一下吧

也好 比較衛生一點XD 



 
很普通的白飯

我給郭先生二分之一

郭先生都全部吃光光這樣

有乖有乖!!
 


 
蔥爆羊肉

內容有實在到 羊肉挺多的這樣! 


 
炒青菜 很一般 可是我很愛

好吃威~ 尤其加了蒜頭XD 



 
傳說中的岡山羊肉爐

端來這裡才開始煮 但很快就煮熟了

湯頭很甘甜 真的很好喝

害我現在又開始流口水了這樣!!!! 


 
服務生跟小雪強力推薦的招牌菜 椒鹽排骨!!

端上來時 其實我腦中浮現的是三杯肉的那幅場景

想說該不會肉是有嚼勁的那種吧

結果一吃下去!!




挖咧!!!!!!!!!

真的真的很好吃威!!!!!!!

噢噢 害我開始飄飄然了這樣!

噢噢 真的好吃報表 肉是嫩的 是香的 沒有什麼腥味

真的有夠好吃這樣!



整體而言我真的好喜歡這間店這樣

我還想去吃顆已嗎?郭先生~~(娃娃音~~~~~


好好吃好好吃

我懷念羊肉爐跟椒鹽排骨這樣!!!

總之真的好吃爆表威!!!


 
這樣住址跟電話有清楚到嗎??!




還有宅配來著的耶!!

然後小雪姐說這間店的羊肉很新鮮

都是每日早上現宰的這樣喔!

也是個老字號了這樣

原始店是這間?!


反正真的好吃就是

推薦推薦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