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七夕宜蘭旅 終於來到最後一章了

話說每天趕文趕成這樣真的好累喔!

也讓捧友們看了那麼多篇閃閃文

今天終於打到終回了

真的有夠感動的我!!!

光是個旅遊文我居然打了一個星期

每天都在趕趕趕!

然後事情依然多且充實

不知不覺八月份也要走到後半段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這樣!

趕緊趁最後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玩吧!!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第二天的行程這樣!





話說我們真的是來渡假這樣

隔天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

明明說好早上要爬起來去梅花湖的

結果還是賴床到中午

睡的真的很滿足吶!!

然後因為已經中午了

本來想說要取消去梅花湖的行程

結果貼心的郭先生帶我去延後車票

原本三點半?三點?的票

改到四點這樣!




反正起床

整理一下 畫好美美的妝

出發去吃早參加午餐囉!

直接到童玩節親水公園旁邊的簡餐餐廳吃東西

這間餐廳真的好熟悉

心底一直浮現多年前跟爸媽來宜蘭時

坐在車上看到此間餐廳覺得外觀漂亮而拍下一張的照片

結果回家一翻之前的文章

赫然發現

真的就是那一間啊!!!!


 
就是這間! 


多年前跟爸媽來宜蘭經過時所拍的

時間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多年前 還是個年僅十幾歲的小女孩

跟著爸媽來宜蘭遊玩 傻呼呼的 

單純的因為這間蓋的好漂亮而拍下一張照片

多年後的現在

我居然和男友來到這裡 並且走進去享用

是一種很特別至極的感覺就是了!!!!

 



 
走進去後 人真的很多捏!

這也難怪 親水公園大門口附近就這間簡餐餐聽而已! 



 
一樓客滿 所以來到二樓!


 
窗外好像也可以用餐?!

看到對街去 是觀光商店這樣! 



 
一入座就附上開水!


 
要郭先生搞怪三連拍

看樣子郭先生非常配合!!




 
教導郭先生擺出愛心的樣子! 這張可愛!


 
隨餐附贈的沙拉 一般般!


 
隨餐也有附贈飲料

阿我加購$$要芒果冰沙

這真的意外的好吃 好好吃喔!!!!!!

一整個就是超消暑! 我吃的好開心這樣!
 


 
如果沒有加$$ 就是紅茶或咖啡

郭先生點紅茶 味道還可以!
 


 
郭先生要點的 沙朗豬排

肉質挺鮮嫩的 而且還有附上海鹽!

加了海鹽我覺得挺好吃的!  



 
我的雞腿排套餐!

腿排挺好吃的 我喜歡:D

唯一小缺點是等了很久這樣!!!

至於地址麻 我好像沒拿到名片

阿就在童玩節大門口走出來右手邊

這個建築很好認就是了!


心想 下次來到這裡 會是跟誰或又有了什麼變化呢?



吃飽後到羅東鬧區買辦手禮了

昨晚洗頭小妹有推薦這一間

不然我跟郭先生就跑去諾貝爾奶凍了XD

反正我有吃過諾貝爾奶凍

所以這次就換個口味!

奕順軒 


 
在羅東夜市附近! 很好找 人潮很多!


 
價目表也非常的清楚這樣!


 
有一面都在販售麵包!

 
中間就是宜蘭超人氣伴手禮 牛舌餅這樣!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

牛舌餅是薄的

牛尾巴士厚的! 



 
裡面算大 然後人很多這樣!

 
奶凍奶凍!!


然後我們只有兩個人 四隻手

所以只好利用宅配這樣

是說抵達日我們設為星期五(剛剛拿到囉!) 



 
過分的郭先生!!!!


然後我們就這樣買了一張小朋友的伴手禮

弄好後

就跑去羅東葛瑪蘭客運延後車票這樣!

然後就奔去梅花湖了呀!!!

噢噢噢 GOGOGOGO!!



郭先生超怕時間不夠的

所以一整個狂衝這樣! 



 
一路上仍然都是田園小徑

重點是太陽很大! 


 
然後看到這一棟超漂亮的!!!房子!

郭先生看起來像荒廢掉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民宿之類的

重點有點淒涼這樣!!

是說在稍做整理 有些生氣點 

我想這棟應該是會是超人氣!!

很快的 抵達梅花湖! 



 
這一條小街幾乎都是租借腳踏車與花生+冰淇淋


 
梅花湖~傳說中!


 
湖不大這樣


 
然後湖面上有很多鴨子!!!


 
廣場這裡還有人駐唱

聲音好聽

附近都聽的到聲音這樣! 



 
湖旁有許多遊客!


 
然後我們買了魚飼料來餵鴨子+魚

 
湖畔有著梅花湖的地名由來~可以長至會這樣

 
有了飼料後 魚也變多了

有點像吳郭魚XDDD 


  
然後郭先生很過分的用飼料玩弄鴨子!!


  
大家都在陰涼地方納涼!

然後我們就決定租腳踏車遊湖!! 

   
我們選擇最靠近湖的這間店!

  
然後老闆好心的幫我們拍了一張

然後我就說我不想騎可以嗎?

老闆就說

當然可以ㄚ!只要不要晃!上坡幫忙踩一下就好

所以。。。 


 
郭先生努力的倩影XDDD


 
還有遊客直接用走的遊湖!

 
風景非常的好!!

 
認命的郭先生!

 
騎到中間 會有個這樣的吊橋~

走過去對面算是個休息區

然後郭先生的動作真的不是我逼他的

他樂在其中XD
 


 
大概約15分鐘內就可以遊完湖

可見這個湖真的不大

但是算美的

游完後

郭先生想說時間不早了

就急著回住處整理東西趕坐車!

話說郭先生快被我急死了這樣!

因為時間不夠我硬要沖澡、綁頭髮XD


弄好後趕緊先還車! 


 
然後順便拍個租車價格表給大家

還是租整天的比較划算! 


 
我們是在這家"益興"租的

很大一間 挺顯眼的!在十字路口
 


 
大包小包 我們要離開宜蘭囉!

 
下次來是何時何年了呢?!

 
跟郭先生小小約定

如果彼此還是在一起

那麼十年後我們在回來吧!

可是我想不到十年就會再來了吧XDD




然後就趕上車子 回到台北轉運站!

再轉高鐵回到高雄!
 


 
兩人在搶HTC玩這樣!


 
挺喜歡這張的XD


 
這張我超愛XD 好好笑!

 
裝可愛郭先生。


 
郭先生無聊在玩黑白模式!


 
偷拍我玩HTC這樣!


然後八點多抵達高雄

郭哥來接我們

我先上車 郭先生放行李

一上車 郭哥就說"玩的很累齁?"

是阿 超累這樣XD

可是很滿足的累這樣!



把郭哥送回家後

就馬上到岡山找克倫先生會合

然後吃小雪姐姐推薦的羊肉爐! 



 
就是這間 一新羊肉

小雪說這間羊肉店每天都會現宰羊肉

超新鮮的這樣!!!! 




然後羊肉爐的湯好好喝這樣!

好甘甜!

羊肉也超好吃這樣!

人家還想再去吃!!



下次再帶我去吧郭先生:D



就這樣結束了七夕旅

開心嗎?

很開心!

真的真的很開心:)

會變成記憶 在你我的回憶裡

無論 未來結局是如何…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