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晚餐聚餐慶功宴時 馬上就規劃出要去逛街的行程


(是說我欠了一堆食記。。。 噗!)


那還等什麼 go了呀!


均要上班 就沒有跟我們一起了


約好逛街前一晚


May打來問我說明天要穿什麼?


原來她想穿長洋~


ok阿 前陣子買的長洋總算可以跑出來露臉了


郭先生都說我都沒穿給他看XD


啊前陣子約會都在讀書阿 誰會穿長洋去讀書XD!!





所以就這樣 我們的長洋逛街主題定案!!


然後說真的 我跟May真的很會"蛇"


明明說好彼此11點集合在夢時代


結果。。。


我遲到 May遲到更久


真正碰面都要12點了!! 


哇咧 女人遲到真的是通病= =!






一見面後就這樣開始逛街啦


噢噢  夢時代我可是熟的咧


也一整個感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去年的現在我每天都要來這裡上班


下班有時間就是逛一下夢時代才甘願離開的呀


怎麼一下子就一年過去了。。。歲月不饒人阿!!


就這樣東晃西晃


跑去星巴克買了飲料




 
抹茶奶霜是我的 好喝的威~~!!!




May這張真的不錯看


May的長洋我ㄧ整個好愛


(是在新崛江 50%購入的 七百多 便宜)


 

要拍整身照剛好有電話= =!


我這件長洋就不用介紹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啦 XD


而且真的好穿好軟好舒服!!
 



 
我好喜歡這件~~ May我想買 還有別的顏色嗎XD


是說今年一整個大流行長洋 不多買幾件會對不起自己XD





說 我們兩個多久沒有一起逛街一起拍照了XDDD




就這樣小小休息一番 決定要看電影!


那還等什麼? 直接先去喜滿客購票了呀




一離開星巴克後 居然讓我看到噢噢噢 馬卡龍兒~


看到馬卡龍我一整個又再度心花怒放


直接點了玫瑰的


一個真的不便宜噎~ 7X大洋~! 


可是我就是招架不住阿!!!


噢噢噢!!!


趕緊打開吃了呀!


裡面還有巧克力陷 害我嚇了一大跳!


吃完後 我還是覺得星巴克的馬卡龍比較獲得我的喜歡


噢 我真挑剔XDDDD





然後就上去購票了呀


上去後 原本想看哈利波特 沒了


那看陰地好了 晚上六點才有一場= =


所以只好看郭先生原本說要帶我去看的"美國隊長"


結果我超怕被郭先生噹


老實報告郭先生


郭先生果不其然的噹完後還是讓我去看了


(票都買了 先斬後奏!


哈哈哈 我在爽快血拼 郭先生在埋頭賺錢 他超ㄍㄢˋ的!


好啦 呼呼琇琇~


我願意再陪你去看一次


"不用~不用了"XD 我就知道~~~


有驚無險的~結束通話。






就這樣購完票後 回去醬匠找亮亮(有押韻XD)




噢 我可是超級懷念的阿醬匠


亮亮真的就是好到爆 吃到我和May撐的咧!!!!


超級滿足


內觀也都改了很多呢!!!!





就這樣祭完五臟廟後 跑去馬桶洋行買衣服


噢~ 現在每件都打八折 超便宜


滿兩千又送一堆東西


滿一千就可以玩夾娃娃樂! 結果我們玩了三次夾娃娃


夾重三個馬桶洋行粽子錢包(下次拍好再給你們看


剛好我 May 均 三人一人一個 超酷!!!


至於我買了什麼?!


我會開個文跟大家說 大家就別催我了


是真的超好看的喔! 我個人好期待穿上






買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趕緊上去喜滿客看電影。


至於心得 另外po囉!!!




看完後 就直接殺去大創啦!


要去大創前還手滑了衣服



我決定要買一個超大連身鏡放在房間裡啦!!




就是這件 噢噢 好看好看 我超喜歡


May也手滑了一件他朝思暮想的衣服


噢噢 而且超便宜


這件一千多 打折下來一千不到  是有沒有那麼便宜?!


所以我奮不顧身的掏錢了XD


喔喔喔~ (好開心的意思~~~~ 






      
然後要May特地拍我的新歡鞋子


那是星期日考完試跟郭先生去新崛江一口氣敗了兩雙鞋的其中一雙


兩雙打折完剛好一張小朋友 可是我超愛XD 好便宜


超喜歡這雙 郭先生也說好看:)


下次穿短褲再拍仔細一點給你們看XD


然後就去大創大開殺戒!!! 





  
便宜又色彩繽紛的狗狗碗~ 也太可愛吧


買回家後 冬跟茶完全害怕要死 (阿西咧驚三小!!


倒是冬瓜茶吃的津津有味= =





就這樣逛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要趕著晚上回林園上班


姐此刻突然打給我說 他也在夢時代辦事情 弄好就回林園



所以就跟May分手去找姐


結果因為要等櫃姐拿東西 


所以我們又跑去統一阪急貴賓廳喝下午茶


噢噢噢噢 好懷念好久沒來啦阿是不是!!!


下次有機會再帶郭先生去囉!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敗家行程


短短一天我又噴了四張小朋友


但是 我真的覺得這次我很收斂


我衣服只買一件 只買一件!!



(結果晚上跟妹逛夜市我又敗了= = 




郭先生你不要看到你不要看到你不要看到。。我很賢慧滴~XD









就是這樣 HAHAHA






每個月定存一點 我的相機我要把你帶回家囉XDD



然後 趕緊發薪水吧XDD。。等不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