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軟糖控


跟我很熟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回事


重點是連我的姐妹掏(May、均、紫)也都是軟糖賽加者


所以。。。 軟糖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啊?


我是不知道這個定律啦


只是我身旁的女生沒有一個討厭的就是了XD


話說這幾天每天都在跟護理廝殺


為了七月底的執照考 每天都是繃緊神經的讀書~


讀書難免的餓了累了悶了煩了


此時真的就要有個東西來陪伴


有人習慣一邊讀書一邊吃餅乾


有人習慣一邊讀書一邊喝飲料


有人習慣讀書環境吵吵鬧鬧


有人習慣讀書環境安靜的連放屁都嫌的很吵


捧友們~你們習慣怎樣讀書?





像我~就是習慣一邊讀書一邊吃軟糖玩電腦聽音樂XD


話說之前讀書軟糖控性格沒那麼嚴重


結果這次執照考前夕真的是毛起來吃軟糖的= =


以前總是會去菓風小鋪買一包慢慢喀


現在在林園讀書(沒菓風小鋪)只能依靠小7了


話說小7的軟糖真的會讓人家吃了上癮耶~~


從剛開始一天一包


到現在一天三包


真的是~有夠猛~七月底考完試可以順便揪團減肥了XD


讀書麻~ 何必讓自己在痛苦下讀書?


這樣讀書效果不好 怎能考上執照呢(完全是自己的藉口XD)


而且重點這三包加起來也才50大洋


一整個就是便宜學生來著的XD (怎能不買下去咧XD)


所已發揮好東西要跟好捧友分享


今天就來分享我三個軟糖新歡


也歡迎捧友介紹好吃的軟糖給我


讓我在剩下的時間每天都可以心情好好的讀書拼執照XD


(又是一個賽加的藉口)




這三包新歡 加起來剛好50大洋


一整個就是打入我劉Miki的市場啦XD


(現再每天都要靠他們三個才能看書了)




  
Sugus果滋Q軟糖-綜合水果口味 20大洋


一整個就是有多汁的感覺來著的 




 
是來自於馬來西亞啦~  這張照片 應該有很清楚吧



 
裡面總類就如包裝一樣 葡萄、芒果、草莓


老實說我比較偏心 依然愛草莓口味


是真的有多汁的感覺耶~ 好好吃:)


重點是很順口= =吃著吃著就沒了這樣XD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要流口水了~ (下午才剛吃完的阿)



 
大小如一塊錢般 軟糖界算大顆的唷:)


好吃好吃 重點這包只要20元啦齁!!!!!





 



 
再來是OPEN小將綜合軟糖甜甜圈 只要20大洋


剛開始只是因為包裝敲可愛而買下去 


結果阿不咧ㄚ好吃:)


是酸酸甜甜口味


喜歡酸一點的一定會喜歡


通常我這個都是含著等到比較不酸再嚼


話說這幾天我都是快要度估時趕緊塞一個


酸酸甜甜會讓我清醒一點:)  




 
噢噢 迫不及待趕緊拆開吃XD



 
這樣有清楚嗎:)


不清楚的話 來~ GO小7 可以看的更清楚XD 




 
這張有模糊掉 請看下一張XD


 
大小大約比十塊再大一點


酸酸甜甜 色彩整個好可口


超喜歡:) 隔天馬上又續購XD
 





 
外型一整個就是淘喜來著! 





 
最後一個 乖乖QQ小熊軟糖 真的超便宜 10而已啦齁!!!


而且是乖乖大廠牌的軟糖


來 我們一起唱~


乖乖~乖乖乖 乖乖~乖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 XD


完全透露出我真實年齡XD


是說現在有幾個能可以唱這首歌全部?


(我~是我~~)←完全不值得驕傲好嗎老人XD


 




 
有乖乖大廠牌的加值 格外的好吃極了


好吃啦! 





 
這樣10大洋而以咧!!!


 
依然偏愛草莓口味XDDDD








  
真是我每天讀書的能量來源XD




 
請原諒我素顏宅女拍下一系列的照片XD



 
一整個素的徹底 我好犧牲這樣XDDD



 
讀書讀累了就給他搞笑一下囉 大家莫見怪



 
素顏真的醜的可以XDD



 
這幾天桌子總是這副德性


三包都開好好 輪流的吃 何等享受!!!


 




 
最後在來一張素顏照嚇嚇大家XD







好啦 今天就跟大家聊到這裡


害我打到肚子又開始餓


現在整個期待明天的軟糖約會 噢不 是讀書約會XD


AND 最近實在太敗家


繼週日買了三件衣服 一件網購衣服到貨外


昨天又買了一件好喜歡的洋裝


然後今天整個手滑了4件超愛的衣服+3條飾品項鍊


我現在衣櫥裡總共有10件衣服是新衣服連吊牌都沒剪


太誇張到剛剛跟捧友聊天時 捧友要我直接打穿搭文


是說有人會看我的穿搭文嗎= =?




總之這幾天太誇張


靠! 是不是要讀書了 壓力太大的反應?


然後這個星期底要領薪水了 好開心好期待:)


也想好要怎麼運用了


只能說 敗家真的暢快極了



PS 昨天跟今天買的戰積 我還不敢跟郭先生說


我怕說了他就不敢要我了XDDD


幫我保密 直到他發現= =  


 






然後剛剛跟妹約定好


今年八八父親節要攜家帶眷一起去吃王品慶祝喔!


(我們家也才四個人XDD)


歐YA 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