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這個星期一、二


總之有點上軌道了


而時間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半@@?


也太快了吧?!


感覺才剛上來台北而已


居然已經邁入第三週


很不可思議是真的~





然後今天終於完成了團體衛教~糖尿病


雖然參與病人有點少


但還是給順利的結束


尤其是我的足部護理


我的天啊 我還拖鞋脫襪 腳趾頭露出來跟大家說Hello!!


整個就是 超怕以後沒有人要我~


(古代未出嫁女生的腳趾頭是不能給其他人看見的)


不過看到大家都笑了 我也都放輕鬆了


哈哈哈


短短三十鐘不到的衛教


總算結束了


好開心!


雖然老師剛開始真的挺步是滿意的


但是至少我們圓滿落幕了阿 是不是?!




然後最近病房前面走廊要施工


所以所有病人幾乎都是在後面病房


也因此 病人變少 可是卻越來越吵


每天都有施工的聲音~~ 整個就是好煩躁喔這聲音





然後因為骨外流動量大


每天都不停的接入院 備抽血 備IV用物


每天都這樣 忙的時候很忙 閒的時候很閒






然後星期四上完就放假了


因為星期五老師要學校開會


所以我們連假三天


回高雄回林園回我的家鄉


一想到就好開心 ~ 我期待 剩兩天唷^^!





然後我照顧的個案明天要出院了


他是屏東人喔 是位阿姨 潮州人~


特地跑上來這裡開刀!! 超厲害~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個案





團衛時 我給他和家屬一百分 第一個到 最後一個走 全程參與


好開心:D






然後內科同學每天都好忙 忙到好晚


突然有種不想換梯的感覺~


可以在外科再持續一個月嗎??!






然後


今天是教師節


打給賀小蘭 吳晨淨老師 說教師節快樂


打給賀小蘭是利用中午吃飯時間打


他居然說 衛生所的學姐會問他"家妏咧?家妏現在在哪實習?"


噢噢 揪甘心~ 誰叫當初都和學姐們討論減肥討論成迷


總之我懷念林衛


也懷念賀小蘭






然後晨淨老師是晚上和內科同學一起打的


老師和學校老師互患一年


也就是他這一年都要在學校四技教課


他教護理報告


他說他一個人要改55個人的報告 天阿 好辛苦


老師都六十幾歲了 有時還有點高血壓情形


整個很替他心疼 一直要他好好保重身體


然後他說我們五下回去 他應該還在輔英


還答應我們要幫我們寫推薦函


整個好甘心!!!




雖然在產房我真的起初很不能適應他的教學模式


可是到了最後時 他居然真的對我超好 給我的分數也超高


我整個好受寵若驚~






到是我期待想念很久的淑芳姐我沒打給他


因為我找不到他的電話


有誰有他的電話可以給我嗎?!







然後晚上和同梯的同學一起傳簡訊給現在的偉薇老師


老師也回傳給我們 揪甘心


還說這幾天天氣轉涼 要我們多帶衣服實習 還說我們有進步


真開心:D






總之 


祝福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