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變的好快


在一個多星期就要開學了


該做的該辦的 卻還是力不從心


我的天我的地我的老天爺


太快太快一切都太快


還沒做好準備


該怎麼辦~~




看著同年紀的同學朋友


大家都沉靜在即將大學的快樂中


用無名找同學 聚會聊天都是大學大學大學~


你大學讀(上)哪?


你唸那一系


你跟誰同校


有沒有上台清交成?


我的天我的地我的老天爺~





大家都要有個新生活


而我也才要生專四


一樣的環境 一樣的同學~ 少了那麼一點期待了其實~


好縣穆考上北部中部外地大學的朋友同學們!


新生活新和氣 什麼都是新的開始 你說是不是..





好吧


四年前決定要讀五專


就要狠下心把它讀完


既然確定自己的夢想


就要加把勁的實現它




所選的護士


所願意的南丁格爾之路


所夢想的醫護人員


我該努力的 是不是?


我的五專之路


應該努力的


比別人早三年進入半大學生活的學校


就因該明白的...




加油吧


為了自己 為了未來 是吧?




兩年後


希望我也是很快樂的迎接新環境新生活~







不過我還是有點期待開學


期待跟May們嘴砲 聊天 八卦 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