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快一半的夥伴們>


1/9 晚上六點 


在 五甲松江亭


整個HIGH到一個點


學聯期末聚餐


有多HIGH就有多HIGH!






那天上完課 回宿舍整理完行李


下山和金晶他們 還有機機會合


合坐一台小黃


到那裡後 還沒六點


大家聊聊天 越聊就越餓


沒辦法 超想趕快進去吃的XD





後來會長 股長們都來了


大家也毫不客氣的前進前進前進!





整個有夠多人的


大家都很HIGH









當食物開始擺出來後


大家就毫不客氣的拼命吃


握壽司超好吃的


生魚片+上米飯 整個是絕配


噢噢噢 


整個宛如在天堂上般


(一想起又很想吃了 哈哈)



剛開始大家只顧著吃





吃飽飽後


有相機的都拿出來啦


然後就拼命的拍照


合照整個不斷


超好玩的啦!








檸檬跟師解整個很會吃


我都吃飽打嗝了


他們還慢條斯理的一口接一口說還沒飽!


難不成大人都是無底洞嗎 =口=






拍完一輪後


重頭戲來啦


抽獎抽獎!




其實是人人有獎


而且是人人有三四次的獎


獎大獎小而已!









MAY居然拿到 方炯賓的壞人EP


而且還親手簽名喔


我的天 超好的ˇ




然後資處股拿到上次演唱會海報


是眾明星的簽名吶


超棒的!




然後淑玲拿到LG的包包






總之大家都拿到獎啦


嘻嘻!





真的很開心 很HIGH






抽完獎後


都八點多了





和金晶他們一起做小黃到凱旋站


分兩路後


我坐到小港


再轉客運回林園







這次期末聚餐


真的超GOOOOOOD的







聊了很多


玩了好多


也吃好了好多



我整個是硬撐!




噢ˋ 我好想念握壽司喔!


超好吃的那個 ˊ口ˋ





松江亭整個很像SOTO


就是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





這種店都好好吃歐


哈哈





我又嘴饞了 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