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自己的儲蓄越來越少


但是


卻越來越會花錢



而且


我越來越需要錢






所以


下定決心


要賺錢了!!




想了很多管道


1.投稿小說


但是最近真的沒有時間


暑假時寫的那一本小說


我現在還沒修改完成


還有另半本還沒有寫完




這個管道 我想會遙遙無期~~





2.拍賣衣服


我說過我是個很會念舊的孩子


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導致我的房間有堆積如山的東西..


想要賣 還有些捨不得..




但是如果我有一點資金 去買來賣呢???









噢噢噢噢噢


賺錢好不容易


尤其是現在的我!!!




住宿 完全不能賺錢啊!



通車後 有可能就要天天跑補習班了








真的需要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