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提外!


剛剛打完文章後


和朋友即時通閒話家常


過了一段時間


回來看自己的網誌


發現我到現在才發現的事情


那就是!!!



我 假 髮 片 忘 記 帶 回 家!


而且是 剛剛看到留言 才赫然發現


我想我應該是得了


阿滋海默症(老人痴呆)


我完了


還沒18


我卻開始退化...


我真的完了...




結束!








******分格線******






我整個就是太誇張


越來越笨 越來越糊塗




中華電信手機 的充電器


上個星期忘記帶回宿舍


今天回來 卻找不到放去哪了!


我的天~只好借妹妹的!


充電器你在哪裡??快出現!!









學校運動服外套


再上個星期已開始有些涼意時


我決定要帶回宿舍穿


結果 他在我家消失了


不論我把衣櫥翻了好幾遍


我還是找不到!


怎麼辦?


這樣我這個冬天怎麼過???


運動服外套 你快出現!!!













這陣子 常常丟三落四


之前每次回輔英時


總是上車不到五分鐘


才發現自己少帶好多東西


不外乎是錢包 書 報告 手機 衣服




我爸媽每次都很生氣


很生氣 一邊唸一邊往回開...







常常回到宿舍沒多久時


我都會  啊!!!


我XX東西忘記帶回宿舍了!!!!




像上星期


我居然忘記帶離子夾回宿舍!!!


噢 那是我每天早上必備的東西!!


幸好鳳梨借我~~


不然我的頭髮會像瘋婆子一樣!!




然後 


常常回家時


我還是 啊!!!


我XX東西忘記帶回家了





這些事情 我好常發生


一個月 四個星期


四次回宿回家


卻有兩~三次都是這樣子的






我的天 我的媽媽咪




誰來救救我的這個糊塗病


誰來每次回宿回家時提醒我


我真的好誇張好誇張!


常常丟三落四


所以每每有事情要做


我都會叫MAY提醒我




可是 可是...



可是回宿回家時


沒有MAY 阿阿阿阿





我的天~










運動服外套 你快出現!


手機充電器 你也快出現!


別和我玩躲貓貓




我明天就要回宿舍了!


拜託~~


快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