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聯幹訓兩天一夜 結束了


整個累到一個爆點


大家都尖叫到一個不行


哈哈~ 學聯整個好HIGH~


但一想到後天 要學校幹訓


就整個很無力


哈哈~ 但變成工作人員 


應該就比較OK啦!



早上先在學校上了一堂課


然後就出發去曾文青年活動中心XD





然後上課 吃飯 


還有排演我們晚會的東西


整個很HIGH






學聯會有大學部 五專部


整個大融合XDD





而且學長姐好會帶阿


都喊的燒聲~


晚上還烤肉


小甘超會生火


整個很快速!


我懷念那番薯~


超甜超好吃XD




然後晚上營火晚會預定很HIGH


因為小甘要反串秀


超期待我們 下雨天搞笑版


還有 什麼東西 XDD




剛開始時


邪邪整個很會帶氣氛


大家都使命的喊


用力的喊


喊到都累了~


結果因為很多關係


我們中途那些部分跳過了= = 





然後整個就有些失落


不過我們是真的很累很累了




所以還是趕快回去洗澡 趕快睡覺



話說 我們旁邊是股長們的房間



整晚都在開會


我們都聽的一聽二楚


還在說 這是誰的聲音 那是誰的聲音


整個在聽聲辨位XD








隔天


幾乎都在說後天 學校社團幹訓的東西


當然還有大地遊戲


每次玩都不膩


超棒棒的


HAHA




然後最後


發了幹服


交代了工作




大家都很累很累





結業時


我們第三小隊 獲得~



精神總錦標啊啊啊


整個好開心XDDDDDDD



三小三小 沖煞小 三小三小 沖煞小XDD


(隊呼 整個像在罵人)


三小三小 對對對 三小三小 是是是 三小三小 我最棒


我們是~ 無所不能 三小隊 戶戶戶


哈哈哈~~~


整個很帥


阿樹是笑點



連吃飯時


也要搞TEMPO


阿樹是大家TEMPO的對象XD




超好玩的啦XD


結果TEMPO太嗨了


導致和我們一起吃飯的 斗六家商


跟著我們搞TENPO


結果更好笑的事


她們TEMPO都不對


超好玩的啦!


然後要喝飲料時


斗六家商一下子就把紅茶給倒完了


導致小甘還執意要翻桌


嚇壞了斗六家商的某一位同學XD 


(因為她剛好在旁邊XD)


HAHAHA







總之 很多很好玩


樺樺超搞笑


小遊戲又再度讓一群人摸不著頭緒


我笑了XD







反正 整個很好玩就對了







和金晶 鈺柔學姊 MAY 同住


整個很早睡 (彼此隔壁房的)


哈 我們太累了







總之~




兩天一夜 HIGH到爆



大家都認識我這個阿花了





(都是之前器材股的 亂取我的錯號)



請叫我花花(要可愛的說 不要台喔)



不要阿輝~~~


我會害羞XD






上車後 大家都累了


一下子就睡著了XDD





好囉


休息一天


星期五在去一次XD


肯定再次HIIGH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