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50310.JPG

每次出國 都是新的體驗

不論是跟團 或是自助 亦或者小團自助

都有不同的問題點以及從所未見的歡樂

 

雖然出國次數不多

但是這三種出國方式也都體驗完了

真的 每一種都有好也有壞~

有在發落MIKI的FB的都知道

其實這次泰國行 中間發生太多不愉快了

(而且我們回國的前一晚 吵的更火XD)

 

也暗自跟郭先生決定

下次 下次要慎選團友阿!!

(當然雖然出國當下口氣都不好 結果回國後還是有在連絡)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以後就自己自助就好!

 

是的 我越來越熱愛自助

郭先生擅長英文

而我擅長找景點做功課 

至於路線 我們會交給GOOGLE MAP

其實我跟郭先生是很合的搭檔

這幾次出國下來

我跟郭先生都有一定的頻率

通常出國前找行程的都是我

然而抵達目的地後

要找出這個景點在哪 我們則會給GOOGLE MAP

抵達景點後

要買東西/吃東西/問東西

則全部交給郭先生

 

而且彼此不會耽誤彼此的時間

兩人說好就好

去哪都很隨性

也可以臨時改變行程

 

這跟有團友的出國方式是不一樣的!

 

好了 正文要開始了 大家搬椅子吧XD

 

 

 

這次泰國行其實是郭先生的朋友(簡稱L)約的

原本沒有想去 (比較想要去北海道)

但因沒去過普吉島 加上真的很眷戀泰國

於是我跟郭先生在最後一刻跟上報名的腳步

這個小團共有六人

L是主辦也是領導者

除了我跟郭先生外 其他三人是工作的廠商 不太熟

大家都是透過L而認識的

重點是 這次出國 也是我第一次與他們三人碰面

 

 

好了 

機票刷了 飯店刷了

我們開始期待 也開始擔心

因為我們都知道L的做事態度(把事情太過完美化+丟三落四)

於是..

我開始著手安排我自己的行程

雖然飯店早已成定局(重點是L居然安排每天住不一樣的飯店)

但是我們依然可以安排自己的行程

於是我從L給的簡略行程裡去安排我們要額外添加的景點

並且把飯店地址 要去景點的交通工具通通都準備好

(即時是跟團 行程都已有了 也要自己做個小功課 來點不一樣的屬於自己的旅行)

 

剛開始郭先生覺得我太神經

 

結果最後事實證明 我這樣有做事前功課 是對的!!

(一定要知道 出國後不會使任何人改變任何個性)

在普吉島事情就如排山倒海而來

首先 租車公司沒有確定好 (抵達機場後找不到租車公司)

導致第一晚我們在機場盤旋了一個小時後決定搭計程車先到飯店 隔天再說

(這點我要說 其實不關L的事情 畢竟出國本來就會有些凸垂)

 

第二天在巴東鬧區買了普吉島離島票券

我們要去PP島 一人1000泰銖

船一天只有兩班去程

時間是早上八點半跟十一點

但因為我們沒有要住在PP島 所以若是十一點過去

 

(搭一小時的船才會抵達PP島)

鐵定沒法玩到什麼就回來

回程是下午兩點半

 

我們買好後

隔天我跟郭先生非常準時的把行李準備好直接在大廳等他們

結果~ OK 他們大遲到

還一副事無關己的說"反正也不及了 那就隨意囉~"

(那我跟郭先生這麼準時的在大廳等你們是笨蛋嗎?)

所以抵達碼頭時 船早已開走!!!!

我整個大爆走

最後折衷 再去另外個碼頭包私人小船去珊瑚島

(如果有跟其他人一起自助出國 拜託準時一點好嗎! 可以尊重一下守時的團友嗎?)

 

然而 在珊瑚島 也遇上了FB所說的日本妹事件

事情簡約說就是

L跟另外個單身團友(簡稱W) 看到兩個超辣比基尼日本妹在玩水

於是上前搭訕

並且完全沒有問其他團友的意見 直接邀約晚上的晚餐飯局

日本妹人也很NICE的說YES

 

所以晚上吃飯時 還約好地方 我們開著我們租的保母九人坐車去接他們

因為L英文較差 W要開車

所以翻譯就派郭先生上場!! 

然後在等日本妹來時

還聽到W跟L說著 如果晚上要來一夜情也OK啦 調侃著

OK 接到日本妹了 去吃飯

整場飯局我完全不想碰

聽到他們話題就飽了

很黃很辣 什麼不如去沙灘上做愛 等等之類的話題都進耳了

由於語言問題 有時候我老公會幫忙傳話

(就是我覺得的郭先生是約炮神器)

 

於是我整個火大的在FB上PO文

後來W是有道歉

L則是無關緊要的一切沒事化

(靠 你在這裡泡日本妹 把你泰國女友在哪??

 

 

到達曼谷後 以為事情會越來越順利

但是就真的不是這樣..

 

因為L一到曼谷後 重點都是自己的泰國女友

行程有三分之二全部分開-他要陪他泰國女友

他當初安排的行程全部太鬆散 又加上見色忘友

(他還自己爆料 我們抵達曼谷的第一天 是他女友的生日)

(也讓我們一度懷疑 他帶我們來泰國 主要是陪他會女友)

所以曼谷行整個大家都很不愉快

但對於我跟郭先生來說則還好

因為我們有規劃自己的行程 加上郭先生會英文

所以我們自然的走自己的路

 

但其他三個團員呢? 就沒這麼幸運了

他們不會英文 沒做功課 其中一個還是第一次出國..

於是沒有L的時候

他們多半是跟著我們走..

然後中途有天 我跟L鬧翻

(因他們坐L女友的車子到下個飯店CHECK IN 結果放鳥我們先走了)

(我們默默的自己坐TAXI到達下一個飯店)

完全被丟包的心情整個很幹!!

重點是我們居然早先他們一步抵達飯店

然後我在大廳就很不客氣的對L發脾氣"你們要先走 要先坐你女友的車離開至少先講"

"我老公還叫了兩台TAXI 等了你們十幾分鐘 結果你們先走了????"

"重點是還是我老公打電話給你 你才說你們已經先走了 若不打 是否我們等的就不止十幾分鐘?"

 

結果L發揮他那機歪的個性 笨蛋的裝傻裝笑讓我更不爽

於是CHECK IN完 我們直接走人去走我們自己排的行程 完全不等他們!!

(有時候以牙還牙會讓對方更深刻的知道你的不爽)


結果到了下午 因為要購買隔天的一日行程券

於是郭先生好心的問其他三個團員要不要一起買

結果....

才知道那三個團員已經被L丟包!!

(因為L說要跟他女友還有女友家人共渡時光~)

(今天若你是領導者 拜託把你的團友顧好 他們是因為你而來的!!)

他們靠著非常破爛的英文坐計程車到"考山路"

然後整天行程是我們排的二分之一 因為他們沒有行程 所以完全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瞎晃

也因為有我們

最後跟著我們走 才能回到我們的飯店

 

L呢?

完全不聞不問

(這也是大家最後一晚火大攤牌的其中一點)

 

 

到了前一天

我跟郭先生快樂的去玩一日行程

因為之前在普吉島PP島事件 其他三個團友對我們很抱歉 怕自己又遲到 

因此沒跟我們走..

結果 前一天 他們三個整天完全泡在飯店裡吃泡麵....

直到傍晚我們結束行程後回到飯店

再約他們去BIG C買買伴手禮跟買一些吃的回來飯店當最後的晚餐吃

至於L...

WELL 把握最後一天在曼谷 繼續跟他女友培養感情/打砲去了~~

(今天他們是因你而來 你卻放他們放在飯店吃泡麵自己快活去了 這種領導者 真的很誇張)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就是

最後一晚我們快樂的吃的最後的晚餐

啤酒買了近二十瓶 大家喝著酒聊著天

L打來了???? (我們的電話/房間裡的電話都被打過)

我們選擇不接 繼續狂歡

過了幾分鐘.. 我們開始討論

 

為什麼消失了這麼久的L會突然打電話給我們?

整天都沒看到人 怎麼可能會突然打電話給我們?

莫非...W說 或許跟他女友在我們的房間(W跟L住同一間)打砲了吧

於是為了確定

郭先生跟W去他們的房間聽

 

沒錯 聽到做愛做的聲音

 

他們整個氣到最高點!!!!

原來是要問我們在不在飯店 若不在 則可以名正言順帶女友回去做愛做的事情!!

(打來不是問我們吃飯沒 要不要去吃飯 而是確定我們人不在飯店 好大方打砲?!)

 

 

 

於是就攤牌了

火烈的吵了一個小時多

還差一點點打起來..

 

 

吵的重點就是..

把我跟郭先生丟包(幸好我們知道飯店名跟會英文 不然我們怎麼到下個飯店?)

來到曼古丟包他們三個跟泰國女友去快活(這三個團友真的很衰........)

來曼谷第一晚帶我們去吃建興酒家順便用我們的公基金幫他女友慶生(這個是大家最氣的)

最後一晚打來不是懺悔要約吃飯而是確定我們在不在飯店好讓他跟女友打砲(整個房間都是你的打砲味)

 

然後我就默默的把他跟香港女友的照片給泰國女友看

(我太賤了抱歉XDDDD)

(是的 他還有香港女友 去泰國的前一個月還專程從香港來台灣找他呢^^)

 

整個世界 都是L的世間情^^~~

 

 

 

幸好我跟郭先生有自己排行程+會英文

所以整個旅程中 還蠻順利的(郭先生很謝謝我呢^^)

也因為自己會排行程 所以其他三個團友才不會一路泡在飯店到底...

(所以他們也很謝謝郭先生)

 

 

至於吵架實錄

我還有偷偷錄影喔啾咪^^!

我是不會放上來的 

除非約我吃飯 影片都在手機裡 歡迎大家一同觀賞~

 

 

 

 

所以

跟對團友很重要

跟對團友很重要

跟對團友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總之

今天若是開團的是你

拜託 請你有責任心一點

若無責任心或是見色忘友

你大可把整個行程丟給郭先生  讓郭先生帶著其他人一起完成行程

而不是這樣搞得大家烏煙瘴氣

大家都是成年人

這樣直接跟你攤牌真的不好

但是不攤牌 你永遠不知道你做錯什麼事情

 

 

下次 我們應該不會在一起出國了

這就是結論~

 

 

 

然後

回國後

其實還是有聯絡 畢竟是郭先生的夥伴

這些故事就變成茶餘飯後的八卦了~

也警惕我們

 

下次出國

不管是跟團還是小團自助

 

一定要自己在做功課

 

幸好這次我有乖的做功課

不然最火大的應該是我!!!!!!

 

 

 

好啦

其實這篇文主要是要分享給大家

出國旅行 做功課很重要

然後 跟對人也很重要!

千萬不要以為出國會使人變的更好

嗯 個性是不會因為在哪個國家就會改變的!!

 

 

 

以上~

 

祝大家出國玩能夠降低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1283744832 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