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今天要積極減肥


結果跑去漢神巨蛋逛街後...


還是禁不起美食


幸好這次克制的還算過得去


體重機有降了一點


而且今天我偷吃冰


我真的抗拒不了摳斯痛的誘惑


所以我吃了我吃了 哈哈哈哈



早:熱狗+蛋+每朝綠茶




午:摳斯痛冰淇淋2分之1大杯 (超好吃)




睌:人參雞湯+小菜三分之一+石鍋拌飯5口+紅茶兩小杯







殘念部分:我今天吃到飯。好感動,但是吃完好想哭。。。



補充:睡醒喝了300CC的水


體重報告:瘦了3.1KG!我要抗拒下去 殺!!













今日碎碎念:


今天去漢神巨蛋逛街

完全抗拒不了

吃了冰 又吃了五口飯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努力散步多走多逛消耗

導致虧欠感才沒那麼大 

而且體重機有往左偏一點點

好吧 該欣慰

好吧 明天要加油








創文:

你所不知道的護理人員...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親愛的,因為我在乎你...


不到五分鐘快速底妝完成術!皮膚瞬間好美麗!













記得幫我們家姨推薦再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