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這天還是跟郭先生過了呀~

也沒什麼目的

就去義大逛逛

因為郭先生說想買"榔頭"(就是衣服配備之類的)





義大遊樂區也太漂亮了吧

人家好想進去玩 好想好想進去玩~

郭先生帶我去帶我去!!

他說 "兩人不好玩" 要我找人


所以~~

姐妹們 誰想一起去義大遊樂區玩

快跟我報名 一起去一起去好不好~

從外面看進去 真的太美了吧

色彩用的非常鮮艷

非常適合拍照的呀是否!!!!




而且我好想玩這個遊戲

最高點有人喔! 有看到嗎?

真的好好玩的感覺~~~



帶我去帶我去~~~~~




自己在那邊空幻想之餘

(一起去嘛各位


也就這樣進到了義大逛街區






由於肚子很餓

所以馬上直接到美食街去吃午餐!




選了 "喜多番木桶燒"



我點了這個"综合炸物蛋包飯"




郭先生點"海陸綜合雙拼"

(郭先生很愛點"海陸"這一類的






過新年 穿新衣 包包也都是新的:)





郭先生的海陸雙拼來了

WOW

很是豐富啊!


而且郭先生乖乖的全部吃光光

(他很少會剩下食物耶





我的綜合炸物

其實原本我想點"兒童餐"

兒童餐看起來很好吃





真的有點大份耶~






大家新年快樂唷:)




最後我還是沒法吃光光


哈哈 我覺得還OK啦~





就這樣吃飽飽後


無目的的亂逛


郭先生也就這樣買了休閒西裝外套+好看的襯衫




然後逛到看到了久違的義大利冰淇淋


我要吃我要吃!




就是這間 "卡巴蒂娜"

好像各大百貨公司都會有

我很喜歡吃這一間的冰淇淋 因為真的好好吃


之前姐姐還買了一整本(10張抵用卷)讓我慢慢兌換慢慢吃

噢~ 好懷念呀!






郭先生覬覦的很

這樣雙口味100元(單口味90元

真的很好吃

郭先生給的評價也很好


真的好吃吧


所以最後吃最多的依然是郭先生:)







就這樣亂逛

然後買到了郭先生的衣服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因為郭先生也買很久!

光是買個衣服就這樣挑了一個小時XD


真的很像女人耶!





最後還是要乖乖離開了


要各自回家吃年夜飯


(上次文章有說過了 郭媽跟我媽 都要互留我兩個吃團圓飯

(真是不約而同






最後用這著名的義大設計跟大家說掰掰




然後還是晚來的說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