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今天拍的~熱騰騰的唷^^! 有瘦了吧?


今天好像沒有什麼瘦到 只看到體重計指針搖擺不定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今天我跑去吃肉了


大吃沒復胖還維持住


真是開心


廢話不多說


以下食記~








 
早:no(還在睡覺中



午:無糖豆漿+德國小Q腸、水煮蛋、海帶、香菇、蒟蒻絲







晚:兩盤牛肉、豬肉少許、半把茼蒿、牡蠣半盤、蛤蠣少許(全部都有過水)




上面是過水的證據!每樣東西都過水後才吃!!




殘念部分:晚上去逛夜市,吃了芭樂少許+五十嵐無糖綠





補充:睡醒還是喝了400CC的水唷!~即使睡醒都快中午了~


體重報告:沒有變化,體重機搖擺不定,大約只瘦0.1~0.3KG~但我依然開心












今日碎碎念:


第五天了,雖然這五天來偶爾會餓到發慌,

但是感覺我減肥減的挺開心的!!

像今天晚上,居然去大吃肉!!

重點是回家量體重,沒有變耶~超開心

可能是過水而且沒有碰到任何澱粉吧!

總之我很開心!雖然肉唰完後過水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我還是感到好滿足好幸福~

雖然我還是很想吃飯!

我真的太有毅力了!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整整五天沒有碰到米!

噢!我好想念香噴噴的飯!

加油,趕快瘦到我要的後,我要狠狠大吃一頓!哈哈哈













創文:
親愛的,請放心去當兵。。。


讓皮膚變好的七大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