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1-171541-2.jpg

就是衝地表最強老爸而來的阿!!

續集片就是會讓人忍不住的一直跑電影院

所以我又和郭先生奔來看老爸啦!

 

哈哈哈

老爸的上一部電影 空中救援 我們也有追到

雖然歲月痕跡在他身體上臉蛋上非常明顯

但是不得說 這是中老年人的魅力阿?!XD

 

雖然片中很多動作戲 感覺老爸很硬很操

可是說真的

一個年過六十的中老年人

可以帥氣成這樣 靈活成這樣 也算不錯了

就別再苛責他了啦XDD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Neeson單身ING-《即刻救援3》再展救援、首談辭演《林肯》原因-300x300.jpg

說真的他的臉蛋真的還蠻帥的

我不喜歡瓜子臉or瘦長臉的男人

這樣有點肉肉的 感覺穩重多了~

 

 

 d878902.jpg

這是這次的幫手?敵人?搭檔?

其實在他一出場時 吃下了貝果開始

我以為他從那一刻起是站在老爸這裡的

可是居然沒有? 反而故意的用各種方法要讓他逮

如果他是否幫手或搭檔 這部戲就甭唱了

不過我覺得

一個刑事組長難道吃下貝果感覺到溫度時

不覺得很奇怪嗎? 老爸若殺了他前妻 為什麼還有時間去買貝果?

若推算到貝果購買的時段

加上鄰居說的 聽到"不要殺我..."等尖叫聲

不覺得很不合理嗎?

所以我覺得他在吃貝果時 bug非常大= =" 

 

 

 

images (2).jpg

這次女兒的戲份一樣多 

還搖身一變 成了老爸的最佳搭檔

而且不愧是老爸的種

腦袋 肢體 都有遺傳到老爸的真功夫

讓此部片添加了意外的親情合作感?!

 

 

 

images (4).jpg

這種狙擊眼神 總是會讓我融化~~

可惜的是 這次動作戲真得比前兩集少很多

連細膩度也降低

雖然畫面劇情依然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但是感覺比前兩集還稍弱了點

 

 

1420990617-3480584244_wl.jpg

然後這次的偽魔王 非常的弱 而且是弱爆了

重點是 這位偽魔王是有得罪導演嗎?

非常重要的一場跟老爸相鬥戲

居然是內褲+一件白色外衣?

那內褲整個就是亮點!!

會讓人不知不覺一直盯著他看(好害羞)

若是這位偽魔王帥到掉渣

那我可能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這位偽魔王 一點也不帥阿

(大哭......

 

導演 你為何要整他???

 

 

最後真正的魔王是誰

哈哈哈 我找不到他的劇照

所以就不爆雷了XD

 

 

 

下載 (6).jpg

一切在此終結

說明這是最終章了

好吧 見好就收

(幸好我覺得第三集有一點點勉強及格)

這樣才能把最美得當成回憶成為永恆

 

雖然我覺得第三集有很多BUG

 

比如說在停車場的電梯裡

前一秒才剛爬出車子

後一秒就大爆炸

請問老爸如何一秒穿越空間離開停車場的?

大大無解!= ="

 

(說不定老爸是練就了遁地功也未可知XDDD)

 

 

下載.jpg

最後一個BUG  

就是整場電影下來

我都沒看到跟這張宣傳照相同的場景也?

是我睡著了嗎? 

怎麼會沒有呢?

我還以為若有此場景的話 應該會很壯觀

結果沒有?

 

難不成 這只是宣傳而已??

 

 

 

 

以上!!

 

 

 

 

 

 

其他不負責任影評:

 

拿坡里.gif

爹爹?答答?+向羅賓致敬【博物館驚魂夜3】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