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PED實習 已經過了一半了


也就是 已經開始倒數了


怎麼會那麼快怎麼會那麼快阿阿阿阿!!!


唉唉




今天阿今天


依然就是如此忙碌的帶過


又換了一個個案(每天換一個 流動量真大!)


是一個剛滿4個月的小弟第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啦!!!!!!


搞的也想生一個來玩玩XD


只是呼吸真的好喘喔!


一直都是濕囉音 低頻 大聲(超大聲)


然後心間音整個超快= = 


不過看到可愛的臉孔 就什麼也都好直得了啦





然後案例分析真的有夠天殺的!!!


只好拿出基護實習時的報告來弄弄看


拜託拜託 一切OKOK








然後今天的護理紀錄 整個好有成就感


以前每天每次都要被改改改改改 改到天荒地老 


反正就是描述不好 打的不完整 雜七雜八之問題


結果!!!!!!!!!


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老師沒改耶@@?!


看完就說:好~給學姊看~


然後又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整個信心滿滿 (結果晚上看到案例分析後整個又Orz了)


老師老師 真的好謝謝你給我信心


真的好謝謝你的肯定


雖然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都在跟IICP在meeting


可是我真的真的因為你這一段話 然後就開心好久


我會更努力的!!!





之後給學姊看


學姊也沒有改 就印出了


總之


雖然今天依然真的好累


累到騎車回家時 一度快要倒下去


整個完全快不行...





一定 一定要趕快習慣這些難熬的日子


一定一定要加油




然後這兩週的報告會多到嚇死人


總而言之


快一點快一點讓我如期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