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有第一次的機會


這只是早晚都可能要面對的事情


當然 也許有人因為某些緣故 終潔一身


但我知道我是一個喜歡追求第一次的人


雖然已經聽過很多前例


多多少少會 痛 不蘇湖 


當然也一定會 期待 興奮 緊張 心跳加快


而且最重要的是


要有那一份勇氣!!!!!!!





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尤其要公開這件事情時 還蠻難為情的啦~


而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星期四中午過後






看著May帶著興奮的心情決定把今天的第一次奉獻過去


我當然不能落後人家


何況我還比May大了快一歲


說什麼絕對不能輸他   (這有什麼好比的?
















第一次總是比較快


原本以為會很痛很痛


所以要May先嘗試 再來換我





到我時 我還叫了一聲


他居然還問我 你要很快進去小痛 還是很慢進去很痛?


我當然要小痛啊!!







總之 我真的嚇到了


但我也很有成就感說 我長大啦!!!!!


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不知道在怎麼掰下去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捐血 我和我250cc新鮮溫溫血


超新鮮 超溫暖的感覺


我真的很怕痛


那個針超粗超大隻


結果護士阿姨一整個熟練


比想像中不痛多了呢


整個侯塞雷~~~




不過我還是因為緊張很殘叫了一下





是的 我和May跑去捐血


原本我還在猶豫


因為已經好幾天沒進食


而當天中午喝了碗熱湯


就決定一起去捐




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一想到只要花一些時間 捐一下自己的血


就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就很安慰




捐血中


手要不斷的握(緊) 開(鬆) 握 開


到最後真的有點麻麻酸酸的





不過還蠻開心的啦





這次捐完血後


我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






捐血前幾天一定要吃東西 睡眠充足





一捐完一下捐血車 就開始在小暈


回宿舍趕緊躺上床休息


整個很難受很難受




我的天 折磨我ˊˋ


不過還是很甘之如飴






只是我的抽血部分到現在還是黑青+腫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家爆






下次再去捐血吧!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不要吝嗇自己的血!!


通常捐血量是:女生250cc 男生500cc


其實捐血前吃飽睡好 真的就沒什麼差別


而且捐完會感覺到很開心很窩心很幸福那樣


一想到你捐個血


就有可能幫助一個人的生命健康 一個家庭的快樂幸福


你不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快樂幸福嗎?


心都暖暖了那樣~






路上看到捐血車阿


記得上去捐個血吧!!!!!!!!!!


不會花太多時間喔~~~













好啦 看到標題還有前面的人的同學


你是不是想歪啦?


想歪去面壁思過!








我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