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我沒事


謝謝你們


真的讓我很感動




尤其是昨天


一口氣一群人密我


一口氣就問我怎麼了


一口氣就安慰我好多好多


真的 很謝謝你們





我很好


會沒事的


會走出來的


我會讓自己更好


我也會更努力的去完成一切






對不起 


連續好幾天的文都鎖密碼 有網友還說我很久沒PO了


對不起


連續好幾天的心情低氣壓 有網友直接用即時通密我 讓我受寵若驚





會沒事的


我會好的




謝謝你們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加油的


會更有自信的


會多愛自己一點


會多照顧自己一些










讓自己在一次的淪陷


給自己再放縱的一次機會


只有一次


絕沒有第二次


我懂




不可能再用第二次了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的肝膽相照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會加油讓自己好起來


我會加油讓一切從新開始


我會加油轉換心情轉換心態去面對這些事情





我會加油的


真的 謝謝你們的鼓勵









哭了倦了累了


茫了慌了痛了


傷了裂了懂了





又再一次的成長


又再一次的了解這一切的一切


謝謝老天 我又上了一課




可是


到底哪個時候


老天你才會讓我全部ALL PASS畢業 


到底哪個時候


我可以領到畢業證書 從此真的離開這個戀愛學院


到底哪個時候??






過幾天


會恢復的


相信我


一定要讓自己好起來


我對自己期許









終於懂了該怎麼去面對 去接受 去嚐試


我明白該怎麼去做了


自己做的決定


我一定會自己承擔


相信我


用不同方法 一定會成功的













我要活得快樂


一定要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