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晚會就這今天圓滿落幕


很累 很虛脫 很沒動力 但還是OVER了


這次雖然有藝人來


但是名稱卻改成 畢業晚會


活動性質也有改


真的很不一樣


但是人比上學期少~


好吧 我知道上學期有潘瑋柏 楊丞琳 小鬼 陳昇…等


然後又是不良笑花時期 那次整個超多人


這次人就減了很多很多~


但是還是結束了


還是很圓滿成功






這次的藝人有


紀佳松 何維建 閻韋伶 李玖哲





傻孩子 我知道 都超好聽


我會好好過 想太多 不完美 爆好聽


整個 都HIGH了呢~





這次也是從上星期就開始宣傳


很累 很累


宣傳到已經沒動力了 還是要衝






然後今天一去幫忙就很沒精神


好啦 對不起 是我自己的問題


幾天沒進食 中午喝碗熱湯又跑去捐血 一整個虛弱


SORRY 整個很沒朝氣


很不像阿輝(阿花台語)吼?


好啦 我會加油的!







然後很忙


忙完場復時 有超多氣球要弄破


第一次戳破氣球那麼有快感


拿著美工刀 狂戳 眼前一堆氣球


發洩發洩還是發洩


真的很有用!!!










總之 又在一場大型演唱會結束了


總之 我又迷惑了


是的 我又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留下還是離開?





學聯會阿學聯會


從下學期正是改名學生會


學生會阿學生會


適合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