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還沒有暑假時


我就一直在等待7/30


因為我第一次選修沒有選到我要的


所以只好選第二次


這次選修的課程


有中醫護理


惡性腫瘤科護理


新生兒優生學


情緒管理




我想選惡性腫瘤科


因為我覺得那對我還蠻有幫助的!


所以我和MAY都決定要先修惡性腫瘤科護理


我們選修的課 都排在星期二


然後這次學校不知道拍什麼爛課表給我們護3-3


(待會 會PO課表︿︿!)


星期二都沒課


一堂都沒有!


但是 要選修!!!!!!!


而且更賤的是


學校選修的堂


是在 5678節


不是56就是78


我們擠破頭就是要在56節


因為1234已經沒課了


我們只想快快上完課去做課外活動!!


(社團ˋ約會ˋ回宿舍睡覺ˋ吃飯ˋ洗澡…等)


所以我們都是選56節的


結果MAY他們都重了


只有我落榜


很氣! 我跟MAY同時間去選的!!!


所以我只好選第二次


總共有四次


第三次是剛開學時和新生一起選!


第四次是人工 很麻煩 


因為要排隊 像演唱會外面排的長長的那樣


而且是很長ˋˊ





還記得選第二次那一天


我把第一ˋ二志願都填在56節


而且我居然選 情緒管理


因為惡性腫瘤跟中醫都沒有額了ˋˊ!


雖然情緒管理修起來很輕鬆


但是我不要~~~~~


(要選就要選對自己有幫助的!)





但是因為缺額都太少了


我只好很不甘願的在第三志願選了78節


然後我就等著7/30


我心理想


已經不要讓我進去惡性腫瘤護理了


那就讓我進去56節的情緒管理


死都不要給我出現78節!


結果 !


7/30一來


我馬上上學校網站看


真的會吐血


他給我排在78節!!


這樣就是1~6節都沒課


閒閒沒事


偏偏在78節讓我還要去上課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


中樂透也沒有那麼準的ˋˊ!


然後就很急阿


抓著朋友問


我一直想退掉


然後開學時在重選


可是!


我又害怕開學那一次沒重


如果都沒重的話


那我專四專五還要回來修耶


我不要啦ˋ˙ˊ!


就當我一個投兩顆大時


我的哈尼雅均均


他給了我一個好棒好棒的意見


我明明知道 但腦太久沒用 生鏽了XD


他說


"開學時在選56節啊!


重了再把78節退掉囉!


如果沒重就只好選78節!"


噢~


我心中 豁然開郎~~~


雅均均


我愛死你了~~~XDDD




都沒想到XD


所以現在又要開始祈禱


開學那次讓我選上


不要讓我重惡性腫瘤科護理


就讓我中56節的情緒管理!


拜託拜託


神阿~ 我求你了!



有看過此文


請幫我祈禱一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