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的很洽意


每天都很米蟲


生理時鐘越來越條不過來


我想我是完蛋了XD




生活雖然很一般


但是卻也最輕鬆


你說是不是啊?!


文章越來越懶的打


我想我是真的完蛋了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至少有10個小時


但是卻懶的PO文章


我想我真的完蛋了


哈哈





其實不是沒有話題寫


是因為我懶


誰說我在電腦前 雙手都沒動?


我動的很勤


別想歪


我一直都在打字


可惜不是打在這裡 XD


好啦


等我忙到一個段落


我就可以放下心


來這裡PO個長文章


所以


大家要等我喔


我可是每天都在線上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