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早該好幾天就要PO了


就怪我太懶了


原本想說前兩天要PO


好死不死大姨媽來報到


害我肚子痛不爽打


現在雖然偶爾還痛一下


但是還是得PO了


因為MAY實習已經過3分之1了啦


哈哈


在不PO 他都要回高雄了呢!!!








因為種種考量 


所以和他沒有同一段時間實習


也沒有同一間醫院實習


我是很悲傷的  (真的啦)



這個星期一


他離開了高雄


去了台北松山醫院


展開他的實習之旅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還記得實習服剛發下來時


和MAY一起穿著護士裝在宿舍連身鏡前


瘋狂的照鏡子和拍照




還記得加冠典禮時


老師幫我們帶上了護士帽 


還唸了南丁格爾誓言


唱了恩光歌


前一晚特地下山去用頭髮


大家開開心心慶祝自己成為護生




然後開始分配實習醫院實習時間


都覺得實習還是很久的事


但是一下子


MAY已經去台北一個星期了





你結束在8/1


我開始在8/4


你結束在台北的基護實習


我便開始在高雄長庚實習


也就是說


剩2個星期了@@?!






很快就到我了呢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尤其是我天天在家當米蟲


起床都中午1點多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MAY 我好想你XDD


聽你在電話那頭


開心的跟我說你的實習生活


聽了很是感動


也很羨幕


你說超忙的 而且還要考試


聽了我是真的皮皮挫


但是也更加期待我的實習之旅


你和點點 睿蓁還有一些三班正咩同梯次


要加油喔


我和頭頭 雅均也快了呢 XDDD



等你回高雄


在一起拉咧逛街出去玩


嗯麻


我相信三班都是最棒的小護士


依你們為榮










我也開始期待我的實習之旅


開學一定有很多實習經驗讓我們瘋狂聊


期待啊!!!


加油加油


三班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