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可愛的第五小隊


隊輔姐姐是Miki和點點姐姐


這組幾乎都是小小孩


因為小孩都有事沒來


不過這群真的超可愛的啦~



小小楊丞琳 要升六年級的佳樺


是一個很成熟很聰明的大姐姐


每天來學校都帶零食


害Miki姐姐都被你養胖了啦 


現在小孩真的很早熟


第一次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即時通


我嚇了一個大跳


我小六時 才剛學會玩信箱說...


不過佳樺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會照顧小的 也跟我講很多小朋友的八卦


好朋友喔^^!








要升五年級的詠晴小朋友


還沒到華南 就聽到點點他們說到這個小女孩


果真 和點點說的一樣


是一個活撥有活力 很愛找姐姐玩的小女孩


一下課就瘋狂來找我


不是拉我玩就是抱著我 


整個很熱情呀!!








可愛的釔源小朋友


不喜歡參與團體遊戲


經過幾天相處


我知道是因為他太害羞了


釔源一直融入不了大家


但是最後一天還是哭的西哩花拉~








可愛轉學生小公主翊甄


真的好可愛 準像一個公主


一個也是很黏Miki姐姐的小女孩


超可愛 講話很柔 


會讓人忍不住去秀秀他


可能是因為轉學生


比較怕生 每次團體活動都賴在Miki姐姐旁邊~








超級無敵早熟的升二年及珮紋


他講出來的話會讓你覺得他不是小小孩


台風非常好 講出話都讓Miki姐姐嚇一大跳


詠晴說是因為他五歲就當姑姑 他的哥哥已經30幾歲了


挖賽! 整個很厲害就是了


不過還是帶點天真可愛呀 不是嗎~~








跟我小時後超級無敵像的佳軒


看到他 我就想起我的小時後


長頭髮 戴著眼鏡 真的超像的


也跟我一樣有點皮皮 又愛年著大姐姐


只是有時有點霸氣


不過Miki姐姐還是很喜歡你耶~







可愛到爆炸的博浩


他真的很可愛


雖然是要升二年級而已


不過他已經是一個大哥哥了喔


他有一個妹妹 一個弟弟呢


他真的好可愛


忍不住會讓Miki姐姐一直看他一直陪他呢
















這就是我們的第五小隊


隊名是 什麼都不隊!!


哈哈哈





每一個都是乖寶寶


Miki和點點姐姐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