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了一半了


照理講應該休息夠了 每天精神元氣棒棒好~


錯了 感覺還是好累


但覺得真是有夠充實


每天都有該做的事情


完全沒有放濫每一天


不是補習就是上班 


反正就是有事做


說我期待開學嗎?


其實也還蠻期待的~


說我喜歡這生活嗎?


其實真的很滿足~





噢噢噢 


18歲要好好揮霍是不是?


暑假過了一半 也太快了~


還沒玩夠 


錢也還沒賺夠


還沒休息夠


還沒減肥成功~





四年級慢點來啦~


(疑...我好像還沒PO四上的課表吼~~)


我還沒玩夠


因為我知道四年級開始要很忙


然後要實習


然後要忙二技ˋ執照考


然後要忙畢業





先讓我心滿意足後在開學吧~9月中~






今天依然很累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