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果然是單細胞生物

真的需要調教調教

經過本美女一次又一次的施壓力給郭先生

郭先生總算開始動手了~

他一直堅持~店裡~狗兒~家裡舊翻新 讓他進度落後~



好…好吧

這真的也是事實

在單位忙於工作

一放假出來還不得閒 陪我東奔西跑

而郭先生又是那種要求完美的龜毛固執個性

每個東西都要做好萬全的功課準備 才會下手!

雖然我總愛在旁邊嘮叨他的"蛇+搞塞溜"個性

可是認真的想起來

就如同今天逛床墊時 那個銷售員說的

就是這樣才"互補"阿~~~

不然若我的另外一半跟我一樣很急很趕 速度代表一切的

那我想以後的"家" 應該會非常的髒亂+沒有規律吧~~





好吧

就互補吧~

那我可以繼續髒亂下去嗎~~~(挖鼻孔

(完全鬆懈的準人妻~~





總之呢

進度應該要加強一點了!




然後~~

由於郭爸合算八字後

(經過非常長~非常長~的等待他老人家~~~)

居然表示 年底結婚日期還要有所變動




好…好吧

反正~大人的話要聽



這種時候就要當個乖孩子 點頭說"是"






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

這陣子事情也多的很誇張

和郭先生的愛的小窩 要舊翻新 

家具從鳳山看到青年路看到仁武家具街~

DBL要遷店了 店面還在籌備中

還有結婚啦啦紮紮的進度嚴重落後!!

還有4月份多了個甜蜜的負擔-哈士奇跳跳





每次郭先生放假

兩人真的都忙到不行

郭先生不在時

所有事情又全部落在我身上~

不過~我甘之如飴~





然後

下個星期 新的衣櫃跟我的新的梳妝台要進來了~

我一整個好開心支支~

我夢寐以求的梳妝台~(挑選收納最多的XD

還有跟郭先生一起看中眼的大衣櫃

不要期待我們的家具

因為…

我超級喜歡浪漫簡單鄉村風+歐洲復古實木風

郭先生則是超級喜歡原木家具風

所以達成共識後

我們的家具~

沒有流行感~不是現在家具行最推薦的家具~

每個家具店推銷員都很傻眼"年輕準小夫妻怎麼都看老人才會愛的家具?!"



我們的家具

是非常有質感的 原木復古風~~~


連床也都看那種記憶乳膠的床墊~(到時在介紹

銷售員說"年輕夫妻看的都嘛是獨立彈簧的ㄉㄨㄞㄉㄨㄞ床墊"

是的!

我跟郭先生真的是老起來放的



這樣也好~~~ 選擇好的 棒的 可以用很久很久~

然後床卡在習俗(什麼新婚要換新床阿的之類的

所以床要等到年底要結婚時才會運進來~~



所以現在就先拿其他家具來開刀布置XD

原本打算是六七月

可事郭先生心急

應是要家具行在下個星期陸續抵達(也就是這周末

目前確定的是衣櫃+梳妝台+書櫃要來到家裡

然後廚房的部分要等到7月郭拔會請人來弄



目前缺的東西應該只剩下鞋櫃~XD

很難找~

要找窄一點容量大一點的

(沒辦法 要考慮到我這個敗家太太+空間有限)



就慢慢來囉~





反正

我現在很期待家具快快來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布置新房

林園大社來往時 也不用再大包小包XD

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