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上來吐口氣了~~

不準在吶喊有的沒有的!!(每次都來這招 觀眾都跑了啦!

切入主題!!!




眾老非常和平的在3/24吃完了第一次認識聚餐

和平到我跟我妹互相在對面擠眉弄眼!!XD

大人講話 小孩子不要插嘴

因此呢~

此飯局 劉美女非常有氣質(真的!!)其實是算假掰~~

微笑微笑~再微笑

點頭點頭~再點頭

 

郭先生也一整個很假掰~

菜餚真的都非常美味~

超級好吃啦齁齁~ 

可是無奈主角是我和郭先生

我們兩個好假掰的微笑 坐好 端正聽"大人"講話

大家都不動筷子!一直在"認識彼此"

說實在的 這種飯局 本美女縱使肚子餓 也不會吃很多~

可是郭先生就笑垮我了~  

事後結束後 
郭先生偷偷講

他肚子好餓 好想吃眼前的菜~可是大家都不動筷 他也不好意思動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因此郭先生根本沒吃飽~

送完我爸媽回林園後

一到店裡 馬上又叫了巧克力厚片解饞~

真是太可愛了~~






總之

此飯局表面上非常和平的落幕了

重點就是剩菜一堆~

因為此飯局重點不是吃飯 而是 "認識"



不過說真的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自己是餐桌上的主角

行為舉止端正氣質 因為大家都再看你

感覺很不好意思 也有點疙瘩~





終於體會為什麼新娘子在結婚時都沒吃到東西的窘境了~

因為根本沒時間 or 為了形象美麗氣質~




總而言之

我也只能在這個時後展現女人的專屬特質(氣質無誤

其餘的普通餐會~ 就讓我繼續沒氣質大嗓門下去吧(挖鼻屎~






總而言之

總算一切的序端已經開啟了~

再來要面對的

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來解釋了~

就要準備這樣忙碌到結婚後

只希望整個婚禮可以盡量做到最好

讓結婚後 減少"遺憾"念頭產生就好

畢竟一輩子一次的終身大事~




然後


我真的意想不到~

我居然在2013 要終結單身了

這是我去年 前年 大前年始料未及的事情


一下子事情太快太快

吸收不了那麼多

拜託等等我時間~~



我會努力調適好所有的一切

四月份正式開始掌管我與郭所組織的小家庭

才發現 "組織"一個家

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

這真的讓我短期時間瞬間成長好多好多~




我會努力 做好一個賢內助

我會努力 當好一個妻子 太太 媳婦的角色


我會努力跟郭先生組織一個 我們夢想中的幸福家庭:)




加油 親愛的:)







噢對 今天是3/28


祝我們 交往2年4個月快樂 

28個月了 好快喔



希望這兩天有時間記錄這個月的紀念文~



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