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亂

很多事情變化真的太大太大

短短一天 短短不到24小時

事情會變化成讓我措手不及

偏偏

我的男人 遠在外島出差

"為什麼你不在這裡!!"

"為什麼你不在我旁邊!!"

"為什麼又要放我一個人去面對!!"


無力的大喊著

就這樣眼淚又不理智的滑落



其實我多麼的多麼的好想勇敢一點點

一個人去面對 一個人去準備 一個人迎刃而解


可是我還是會慌

我還是會不知所措

我還是需要有人帶領著我


就讓我在你身旁任性幼稚下去好不好



我真的不想要變得很勇敢變得像女強人

因為我真的真的會慌。。。




我以為我可以

也以為沒有什麼事情是我自己不能獨自面對的



結果是我自己太有自信了。。




我是如此的需要你 可不是。。。





擦掉眼淚

我要勇敢的面對

然後把這些難題全部通通解決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我相信天公伯伯會這樣做是在指引著我們


記然最後都決定是這樣了

那我們又努力

把它撐起來



這個轉變 不算是壞的

而是太突然

我措手不及

我來不及消化。。。






好想你。。。



星期五北上與郭先生碰面

我們的兩週年記念遊

又要回到我們相遇的城市了


我期待


這屬於我們的假日


該好好的休息 去品嘗旅遊的洽意了




而我 真的 需要好好的休息。。。






等我的二週年紀念遊文章~




然後回來後

會有多到嚇死人的事情迎接著我們去面對



我們手牽手 一起面對一起突破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