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我再不打文章 

我會越來越討厭自己~

天!!!!  我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睡眠不足 實習 店裡 兩邊跑 

真的 好 累!!!


累到跟本沒時間打文章

可是紀念日文 是一定要打的!!!



所以在怎樣也要逼自己打完它!!!




這個月阿


真的過得太太太快速了


還記得1年8個月時 我還殺下去屏東找郭先生


怎麼一下子又過了30天?!



我的天~~~


都還來不及記下所有的點點滴滴


害我現在有點頭腦秀逗~ 有點忘記約會日在幹嘛了呢 

 
 反正重點是 郭先生愛我 我愛郭先生 這樣就好囉!

這個月郭先生就留守了兩周

一週因為颱風= ="

一週因為跟同事調班~

雖然嘴巴抱怨來去

可是還是很心疼他不能出來透透氣啦~


就這樣在一年九個月殺下去枋寮給郭先生驚喜後



就這樣一直到8/3 第147約會

這天回來擺夜市 

最後一次擺夜市了

未來還會不會? 不敢掛太大的保證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然後這個周末幾乎都泡在IKEA跟飾品道具店裡了

為了開店

兩人忙壞了

不過最後東西都買齊全了

就真的好謝天謝地:D


也很辛苦郭先生這那幾天的奔波~~~


這個周末就這樣過了~~~


然後到了8/8 第148次約會

郭先生出現在店裡

因為要開幕了

所以又過來幫我的忙:D 開心開心





8/11 第149次約會

DBL開店囉~~~ 開心開心

這天來了很多人

還有老姊送來的開幕花

一切都很成功地落幕

這天好謝謝大家來捧場唷︿︿!



隔天開始 就展開了兩情侶的老闆/老闆娘夢了~~




然後8/15 第150次約會

郭先生散步假又出來囉

來陪我開店後

晚上回林園吃好吃的羊肉

當晚一起去MOTEL休息

隔天郭先生先回單位

原本以為想睡到中午退房

結果沒有郭先生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也就早早起床退房回家去><!




然後再來就是 8/28 

一年九個月紀念日~~~



噢天!


這個月約會次數真的挺少的


沒辦法郭先生太忙 店裡開張彼此都很忙


但是真的很開心自己的店裡已經落成了



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角色


是一間店的老闆 老闆娘




每多一個新的角色

就會多一份責任



這個責任


是我和郭先生的


我們會負責到底


我們會努力加油



我們會讓店越來越好 越來越大!



加油


一切 加油︿︿!





親愛的郭先生


真的很謝謝你這個月的體諒還有付出


以及要包容我很多事情 (我一忙脾氣就不好


我愛你


我會努力更加用功


讓你在裡面不在擔心外面的事情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