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翻新阿)
噢 這個紅豆餅 真的大推

有機會到大社  真的別忘了來這裡買份紅豆餅

真的會讓你流連忘返!

是啦 就是我!!

我整個超想念的 吃過一次會上癮耶!!!

郭先生也一整個大推

還說越晚越多人 (大約下午兩點開始販賣

然後約6點前就全部賣光光了

所以要買要快

噢對 還要擅長等待!!!


因為人真的好多 要等些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 高雄市大社區金龍路38號(對面是間寢具店)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過後~賣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10元 乍看之下有點貴

(林園是1個7元呀)

不過說真的 貴的超合理!!!!

那陷真的太豪邁的給了阿!!!




非常可愛的標示 大家有興趣就多讀讀~

全部採用半自助式

拿紙袋 勾選你要的口味

然後寫完放在另外個盒子裡

噢對 還要自己給錢 自己找錢!

因為老闆沒空理你 (太忙了!!!



你看吧 自己選擇唷

我們共選了5個  50元!

上面33 就是我們的等待的號碼!





寫完後就放在另個盒子裡

然後呢? 就耐心等待




生意好到 開第二爐來用耶!!

真的太厲害了!!!!!




人潮越來越多!!

我們要離開時 人潮還不斷的湧進

真的超火紅的ㄚ!!!

還看的見郭先生在哪裡嗎?





厚臉皮跑到旁邊來拍照




那奶油餡 會不會太誘人了?

香氣不斷的飄出來

整個就是超香的



人家好想吃 人家好想吃!!!!





另外第二爐則是狂做紅豆餅

那紅豆餡真的很豪邁的每一個都是一大坨(可以這樣解釋嗎? 哈哈




就這樣等了一下下

總算拿到了久等的紅豆餅 (也沒久等啦 哈哈



非常飽滿!!! 而且還熱熱的呢!

而且我特愛邊邊上面的那些餅皮

(有些店家會去掉 看起來比較整齊乾淨 可我不愛~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吃餅皮 哈哈哈






馬上先吃了起來!!

紅豆口味!  那陷 真的~好好吃!!

而且有點爆漿的感覺

紅豆餡也做的很好 甜甜綿綿密密 整個超好搭

吃下去後整個都在繞圈圈了~ 好好吃 好好吃~~~

(私心說 林園的紅豆餅的紅豆口味我不愛 有點苦 澀澀)





起司口味!

這是第一次吃到紅豆餅有起司口味的耶! 好特別

而且重點是

老闆用的起司是超級豪邁一大塊 (真的是一大塊!!!!

(我想起了可麗餅那薄薄的起司 真的不能比

超~ 搭 超好吃!!

鹹鹹綿綿的 超讚的 我超懷念!!

第一次吃到起司口味 超級幸福的啦~~





花生口味的

比較一般般

雖然沒有很驚喜 可是也是算好吃的︿︿!




巧克力口味的

郭先生說很好吃 他喜歡

可是我私心不愛

(我說我我不喜歡巧克力

不過看起來也是爆漿的超豪邁!!





最後壓軸留給奶油口味!

因為!!!!!!!!!!!

實 在 太 好 吃 了!

銷魂銷魂~

我口水快滴下來了 噢天!!

整個爆漿

奶油好濃好綿 好好吃!! (繞圈繞圈

吃下後整個好幸福噢~

怎麼會那麼好吃~

愛~ 







整體而言


真的 太好吃了


我整個大推!!


下次我想吃吃看沒吃到的芋頭口味



然後我私心大大推 奶油、起司、紅豆口味

整個 超 級 好 吃 !







噢在哪裡?

在大社市場附近

每天下午2點開始賣 

賣完為止



祝大家好運 (郭說老闆有時看心情擺


真的超好吃


比林園的好吃多了!!



讚啦

 
 
 
 
 
 
(此文為2012發的文,舊文翻新重新更打,因為MIKI現在好想吃紅豆餅!!!)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10 

♥♥♥『宜蘭。玩』宜蘭礁溪兩天一日輕旅行之旅遊行程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