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小肥牛後

郭先生就帶我直接來逛 中原夜市

噢 你沒看錯

因為EX1快沒電

所以在夜市裡 我只拍這張照片(被打

人家 真的不是故意的。。。。(撒嬌



反正

就是個夜市嘛~

一個十字型的夜市

一個在中原大學旁邊的夜市

郭先生過往曾經在中原大學讀過一年

(後來休學改考軍校 才成了職業軍人)

所以這裡是他的地盤~

(他的地盤可真不少

然後他個人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興奮

逛完夜市後

我雙腳疼的不得了(厚底楔型鞋 爬山又逛夜市的)

郭先生還硬要拉著我過去中原大學 大門口看看

執意說 大門口還是nnn字型的

很有特色 很有看頭 值得去看一下

結果...

就要抵達之時

居然發現..................

大門被拆了??!

(看郭先生離大學時期有多遠了



所以

最後只好飲恨的離開夜市囉><



等等 還沒來聊"逛夜市"

其實就是夜市(廢話

衣服很多(廢話

所以我敗了一套(只有一套而已喔!!!!!

買了支超好畫的眼線筆(姐妹均推薦的 買第二支了呢 超好用)

逛了很多類似格子鋪的店

我就愛格子鋪

我真的很愛看那些小東西小玩意兒

(有沒有人跟我ㄧ樣阿?!

然後其實沒有吃到什麼(好多間賣圓仔冰類的說)

因為才剛在小肥牛吃飽阿!


所以逛完後

買了清心飲料 然後又貪嘴買了紅豆餅

就離開出發去找Motel~~






剛開始找了幾間都客滿


結果還是讓我們找到超棒的Motel

摩斯Motel



真的優秀到讓我默默期許 以後出外都找Motel好了

整個好好住又超級棒 (有的價錢也比飯店更親民說



當我們準備要入住後

還遇到了清潔中 要等20分



所以和郭先生又出去到家樂福 逛了一圈~

買了些酒才又折返



一入住後

也太厲害了

從車庫上去到房間 是搭電梯的!!

這我第一次看到 Motel可以搭電梯耶?

大多都是樓梯的建設齁?




然後。。


一開門

我真的尖叫了!!!!!!!!!!!!!!!!

也 太 大 了 吧!!!!!

真的很大!!

郭先生也嚇到

房間+浴室 大約有20幾坪!!!(我覺得應該有30?)

床是 king size 中的 king size


什麼都好大!!


不管 EX1一直在閃黃燈+上每拍幾張就自動關機

先拍啦 否則會對不起自己!!




這床真的可以翻過來又翻過去了。。。





通往浴室 

這門 是大豪宅或大城堡才會有的吧?

大約有3公尺高 超~大!!!




一入獄是 右手邊就是超大兩人用按摩浴缸

電視螢幕也很大很清楚!

玻璃外小小的擺設 早上會充滿陽光~




有沒有?!!! 有沒有看到!!

這些都是精油 沐浴 洗髮 潤髮…等等

真的也太棒了吧




真的不太曉得 為何會有兩種不同的盥洗設備?

這邊是水平衡系列的

洗臉 洗髮 潤髮 之外

居然還有 化妝水?乳液?

我的天啊!!

我第一次 真的第一次看到設備如此齊全的Motel

我整個就是失心瘋了



也太深得我的心



超大的鏡子

(裡面都在比大的


右手邊是按摩浴缸 左手邊就是乾濕分明的盥洗室+蒸氣室


都 很 大!


浴室大約有10坪吧


整個就是可以跑來跑去了!!!!



是說這晚我也真的跑來跑去 哈哈哈




也是一應俱全的點心

餅乾跟泡麵每次都會收刮~

(郭先生會帶回去單位吃)


然後不負責的跟大家小小錄影了一下

ps 錄到一半 就真的沒店關機了。。。

我對不起大家。。。。。。。







噢對!

這晚住宿2千多元而已 (這樣真的算便宜的了

小缺點就是只能入住12小時

但對這次我們的行程來說 剛剛好 綽綽有餘:)


下次我出外我還想住Motel說。。。





然後就這樣high完的

泡了澡 聊了天 上了網(我命郭先生一定要帶電腦上去)

然後就入眠囉 隔天要去吃喜酒:)








噢對

中原夜市就是中原大學附近:)



噢對

摩斯Motel地址為

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75號

官方網址為

http://www.mosmotel.com.tw/news.html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