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睽違將近整整一年耶! (茶茶跟小冬瓜好搶戲


我的天ㄚ 我的芝芝呀~~


去年暑假都在準備考試


考完後瘋狂出去玩+上班


根本沒有時間跟芝芝聚會


一直到了前陣子才又突然聯絡上


哈哈~ 我們就是這樣


不用常聯絡 可是有什麼事一定相互扶持


是不是!!!!!




就這樣聯絡上


然後芝芝又剛好回林園


(他讀台中啦!



雖然累到想睡覺


可是芝芝要來


我當然舉雙手雙腳迎接他




結果這個可愛的女人


居然還買了台中扮手禮過來



當她跟我說有伴手禮時


我還直接說"是太陽餅喔?"


"你很俗耶!要買就要買不一樣的呀"


(還被芝芝數落了一下



然後就遞上了 "先麥芋頭酥"


芝芝狂推說"是國宴美食好嗎!!!!"




真的是國宴點心喔。


芝芝也超級有心好嗎


又加上老妹下學期要搬離宿舍在外面租房子


我不管! 暑假或者暑假前


我一定要上去台中玩!!!!!!!!


就這麼決定了(郭先生帶我去!!!






然後我非常不客氣的直接打開來喀了先


不喀還好


一喀我連吃兩個


(也太好吃了吧芋頭酥!



將將 有12個

(到目前為止寫文章之時 我總共已經吃了5顆

(兩三天內啦 還好還好~~

(不是怕胖 我想一口氣全部吃完





每一顆都是走飽滿入線的

看來誠意非常十足




然後我就非常不客氣的拿起一個嗑了起來


扎實(不像有些會中空

而且裡面有麻糬

香香的芋頭味

吃起來口感QQ的

而且真的很順口

(所以我就一連喀了兩個


芝芝也強力推薦


(他的味蕾沒有出錯過!





然後我們兩個就邊吃邊聊


聊過去現在未來


每次聚在一起就是這樣


噢拜託我們的友情也太長了吧


15年以上的友誼 有誰比我們強!



雖然不常聯絡


但是心中一定有彼此


有什麼事情一通電話馬上奉陪


這就是我兩:)


而且感情真的很好


好到我超累要先補眠


他就在我房間玩我的電腦


然後我非常自在的床上呼呼大睡到傍晚上班




哈哈 非常好自在:)



好愛你喔芝芝



趕緊回來放寒假


我們要一起約會去~~~





就這樣


睽違將近一年的聚會



希望下次不要隔太久


(也不會隔太久吧 寒假還約好要見面的




就是如此:)





最後


先麥芋頭蘇真的好好吃



小目錄裡也有太多禮盒了吧?



超適合過年送禮的。



(說到送禮


(剛跟診所團購了聖保羅~(在發文介紹




可惜高雄只有左營高鐵那裡有!



不過真的會讓人家很想要繼續吃下去



要不是怕胖。。。


我真的好想全部吃光光!!!




總之


謝謝芝芝


謝謝這天我們的相會


而且這天剛好是投票日


我起床後 我們兩個還一邊看電視一邊研究選情


超好笑的







好啦


今天就先聊到這裡


最近真的有點累




然後目前考慮


要不要打"護理人員根本沒有權力裝忙"的進階版


大家覺得呢?!
















Miki粉絲團

記得要加入喔:)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