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外:看來要多拍診所照片了 都沒照片可以放了說

1/12 四


診所ㄧ年一度的冬令發放、義剪 活動


也是我第一次參與這個活動


前幾個星期全診所都在忙這些事情


廣告單 通知單(發放的名單)信封(好幾千封)等等


總算來到這天


而這天被主任安排到跟她一起在櫃檯旁賣東西


哈哈 怕我太吵是否?

or我比較會叫賣?

(眾同事:前者好嗎



因為是ㄧ整天


所以早上也要去上班


(導致我下班穿制服直衝輔英 超顯眼的
 


重點是


這種活動真的好有意義


前一晚跟老媽說了這件事


老媽也非常贊同(這是在做善事)


是啊!!可不是?!


院長跟院長夫人真的很會做善事


所以我們也跟著收獲其中



問了同事相關事情


為什麼我們會有低收入戶的名單?


是因為跟當地區長里長要名單


(每年都這樣)


然後再用通知單寄到各低收入戶人家


要他們在這天過來診所領東西(當然全部免費的呀


非常大手筆的聽說今年寄了89份


每個人都可以憑通知單拿到(ㄧ袋米、ㄧ大瓶油、民生用品、紅包)


聽說每包紅包都1千還是1千2這樣


是否大手筆?!


(跟郭先生說時 郭先生也說"也太好了吧?"


是啊!



除此之外


還有義剪


有請理髮人員在診所舉行義剪


給低收入戶或是需要的民眾修ㄧ下頭髮 過好年




還有!!!!!


這天院長夫人們有請每年的固定班底阿姨們


炒素食麵+羹 


供大家食用(更是免費


(還一堆人說想要打包





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太好了?!



(好為自己的診所感到驕傲喔!


院長他們人真的很棒



每年都這樣大手筆的辦這些活動 讓低收入戶的人家可以過個好年


(雖然還是有一些"假的"低收入戶





真的覺得感到很開心


所以這天整個很充實(也很累


這種有意義的活動我真的很開心的參加


而且院長們好到 平均兩個月還會出去"義診"


噢賣尬 這種好頭家 到哪找?!


總之我很為自己的診所感到驕傲



然後這一天我真的過很的開心


雖然我沒有在前線(協助拿發放物品


(我只是在裡面和主任賣東西



可是我還是過的很開心



這種幫助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希望那些低收入戶人家可以好好的過ㄧ個好年:)


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明年沒有意外 我應該還是會再參與


(除非換工作啦



我希望這種活動 這種感覺



我們診所 真的很好喔:)



林園鄉親 生病酸痛巴拉巴拉 有需要治療的 要記得過來




哪間診所?



有興趣在悄悄話問我喔:)


我每晚都會在(除肥我請假啦)





就是這樣:)




星期天早上要大掃除 晚上要吃尾牙+抽獎


yayaya
我的粉絲團  記得按讚加入ㄛ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