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發落我FB的捧友~


下午時應該就知道了吧?


總之做了這個決定 心情真的啵棒的!


啵棒到騎車一直狂唱歌這樣~~







發落我很久很久很久的捧友


(不用多久~年初開始發落的應該就知道了吧


都知道Miki很久很久很久之前有學過鋼琴


(小學四年級~


也知道Miki有個小小願望(我的願望真的很多


就是可以完成繼續學鋼琴的小夢


五專真的很忙


住宿~忙談戀愛~忙實習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學


現在雖然扔然沒有什麼時間


但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規劃


所以就開始暗自在計畫


前ㄧ兩個月就開始嘴巴說說


聽過的人大概都以為我只是在"練銷威"


因為上課上班約會聚會都沒時間了


怎會有時間去學?


還有 學費必須靠自己~


(誰叫十年前老師嫁去台北時我白目說不學了ˋ˙ˊ


所以怎可能會跑去學?






可是我說!




如果我現在不學


以後更沒有動力了


這樣我的小夢又要變成遺憾˙ˊˋ


我才不要這樣!!!


明明知道時間就像女人乳溝ㄧ樣 擠就有了


還不努力擠一下?




所以就這麼決定


我踏入了音樂補習班


然後在10分鐘內


講好內容、時間、老師、收費等!


要離開前看到裡面一台二手電鋼琴


(我家沒地方放古典鋼琴啦ˊˋ


店員說可以試彈


我就給他試彈了ㄚ


音質真的很棒耶!!!


重點是價錢是28000


上網查ㄧ下 好像比平常貴一點點?


可是音質是真的沒話說啊!


害我心癢癢準備再次實施存錢計畫把他買回家!!


好吧 就這麼決定了 開始努力存錢!!




齁齁齁!



總而言之


我現在心情真的很開心!


又可以往自己的夢想目標前進


雖然是我眾多夢想的其中一個


可是也是我很重視的阿(每個夢想都很重視!!


這樣踏實的跨出第一步


就感到很安心感動





我不奢求我學的快學的很優秀


我只希望我能夠藉彈鋼琴而得到快樂及放鬆


我喜歡鋼琴的聲音


我喜歡那美麗古典的音樂


我喜歡沉醉在鋼琴的世界裡。。。




然後我補習班也太好


可以讓我ㄧ邊學古典 一邊學流行:D


就學興趣吧


順便培養一下女生氣質(你還有氣質可言?








捧友們


夢想雖然遙不可及


但是只要你跨出最困難最難跨出的第一步時


你就算完成夢想ㄧ大半了!


不要以為夢想永遠是夢想


這樣就真的一輩子只是"夢"想


(作"夢""想"著玩的而已)


加油


往你的小夢想前進吧!!!!!





線在我ㄧ整個期待下星期五的上課日:D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