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台北旅遊文!總算要開始打了


是真的忙到(當然還有一點點懶)沒時間打


加上這兩天居然感冒了?(怎麼這樣。。。


所以一整個就沒有力氣打啊!!


(打旅遊文真的很累很花時間!!!!


(重點還要先整理照片!!!!


但是想說若還不打 我的文章會越欠越多


所以只好抱病來打了。。。。


是說我現在頭噸噸的


所以如果有無言亂語 就大家見量一下這樣!






然後


旅遊文的第一篇 


老捧友鐵定知道的 是影片


是說我的黑馬王子EX1真的好好用


錄影功能真的啵棒~~~


(我學校有項報告也是靠EX1錄影而成的!


拍出來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可以自己錄影?!


是的~ 利用反轉鏡頭~~


可以自己一邊錄影 一邊可看到螢幕


實在有夠好用!!!(給黑馬王子ㄧ個讚!!!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來看看這次的三個影片吧XD






ㄧ、賽低巴豆萊先生





郭先生真的很有心來著的


進到賽德克巴萊片場 林口霧社街


拿到地圖簡介本後


每個景點的角落都有個小桌子


有章可以蓋!


郭先生就自己一個人蓋蓋蓋!!


最後好像因為忘記了 只有一到兩個沒蓋到


這樣就很厲害了好嗎!!


要是我 蓋完ㄧ兩次 我就嫌麻煩不蓋了!!


所以郭先生真的非常認真來著的!!!


不過最後END 郭先生說的"去死啦" 不是有意的


不要檢舉他歐XD








二、Miki本性






明明就是郭先生愛攪局


因為我在試試看自己錄影的這個功能


結果郭先生看到馬上跑過來鬧!!!


超級不開心的啊!(怒!


不過最後有"啾一個"所以比較沒那麼氣了:p


ps 我那個戳不討喜的瀏海真的很想給他剪掉ˋˊ


ps 年底or明年初 我ㄧ定要擺脫布丁妹!!







三、郭先生生氣了~~





哈哈 其實也沒那麼生氣


第二天離開飯店要回三總吃飯~(噢~相遇之地


郭先生就說要去"三總的汀洲院區"坐接駁車去


我就嫌麻煩又要繞路


堅持要搭捷運 然後改搭公車到"三總內湖院區"


(去年實習也是這樣坐的ㄚ!!!


誰知道公車很久很久很久才來(286真的很難等!


去年時就很難等了 今年一點也沒進步= =


所以我們只好搭小黃去囉XDD


ps 話說去年我也是這樣回宿舍的~


去年回宿舍路線~


搭捷運→等286公車→等不下去搭小黃→抵達宿舍


哈哈 哈哈哈哈


所以認真有做到286的 真的很少次!!!!!!


然後抵達三總後 到美食街吃飯


郭先生就囊囊說等等要搭接駁車去"汀洲院區"再改搭捷運ˋˊ


所以。。。就錄成這個影片囉!!!!!!























以上三個影片


捧友最喜歡哪個:)??


我喜歡錄影


比照片更有感覺


是不是呢?!!!



好啦 感冒好難過 我該去休息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