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趕緊記下來


我絕對會忘記!


診所同事們真的個個都是活寶


活寶到雖然已經有職業倦怠了


卻還是心甘情願 硬著頭皮上班去


(明明就是為了小朋友 五斗米折腰阿!


拜託~ 雖然小朋友固然重要


可是有ㄧ群好同事一起上班 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是一跟群沒話聊、搞心機的同事上班


我又怎能可以待到快要七個月? 不是?



好啦 廢話了一堆


拉回正題~


話說同事們真的都是來搞笑的


好啦~ 我承認我也是= =


很努力擠破頭要把它記下來


卻總是不小心的遺忘掉


所以趕緊給他打下來


不然我想再過幾天可能又會忘記了。。。


所以~


趕緊來看吧:)


















ㄧ、在洞裡面?

藥劑室因為藥真的很多

然後最近藥都大搬家

使得包藥的同事們每次都要為了找藥而苦惱

而在之前放包包的地方 剛好是一個小小的洞

(洞上面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所形成的洞

之前都是放我們的東西 總之是收納的好點

最近因為藥的關係

有兩箱的藥全部放進去裡面

所以有時要拿藥 都是要把頭伸進去找的

然後……

這天我在藥劑室喝著飲料小休息時

光明正大聽到…


大姐:我的五加皮(藥)跑去哪了啦

小森林:在"你的洞"裡面啦!

不會頭鑽進去洞裡找ㄧ下喔(笑



我聽到整個大笑

然後默默的跟著回:

阿如果拿不出來不就要找婦產科………

接下來


全體大笑! 有夠A= =









二、會痛要叫

帶病人至薰蒸區做薰蒸時

因為熱氣非常的熱且燙

所以我們都會提醒病患"會燙要移一下"

很多可愛的病人總是會回

"沒那麼笨啦 燙怎麼還不移XD"

結果這天我聽到了。。。



那天下午吃飯時間 病患少

我把某病人弄好薰蒸 按下計時器後

準備離開薰蒸室時

習慣的補上"會燙要移喔~~"

結果某病人居然不知是聽不懂還是??

回了我。。。

"殺咪?會痛要叫喔??"

"殺咪?會痛要叫喔??"

"殺咪?會痛要叫喔??"

"殺咪?會痛要叫喔??"

"殺咪?會痛要叫喔??"



非常大聲 我還沒會意過來

前面的同事瘋狂大笑!

我才聽懂他說的

趕緊解釋

"什麼會痛要叫 是會燙要移一下啦齁!!!"

最好薰蒸會痛啦 只是會熱會燙 又不是針灸XDD

我 大 笑!!!!










三、帶回去敷

我們的藥有分吊粉(濕的那種 就是傳統中醫藥布)

還有貼布(就是市面上看到的乾的痠痛貼布

很多病患都是來做治療後 回去洗完澡才會敷

所以總是會說 藥要外帶

意思是說 我的吊粉藥布or貼布要帶回家 你甭幫我貼

然後跟"敷"有關的用詞 除了"敷藥"外

還有"熱敷"

我們的熱敷包深受好評

超多ㄚ桑阿伯愛死我們家的熱敷包

總是會問

"這個有沒在賣?"

"這熱敷包好好用喔!"

"好想拿回去敷喔"

然後我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搞出這種笑話來

直到那天…




兩個小孩的媽 婉琪發生了

聽婉琪敘述


有個小女孩來做熱敷治療

第一次來 想必都很不懂

小女孩的母親呵護有加

因此我們也小心伺候

小女孩躺在床上用著熱敷

小女孩媽媽坐在旁邊細心呵護

婉琪走了過去 

小女孩媽媽問了婉琪:可以帶回去敷嗎?

婉琪直接回答:不行喔!熱敷不能帶回去敷捏


(畢竟是診所財產

(婉琪跟我們敘述時 

我們也鐵斷回答"不行阿"熱敷不能帶回去敷好嘛!



結果那個媽媽回答。。。




我。。我是說,因為他。。還沒有洗澡。。

我。。我是說,因為他。。還沒有洗澡。。"

我。。我是說,因為他。。還沒有洗澡。。"





超~ 丟臉!!!

超~ 好笑!!!

ㄧ切都是會錯意的陰謀

我都快笑死了好嗎!!!!!





還有很多


等我想到再來分享


還有ㄧ個是台灣人取名子的笑話


這個我另外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