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時間都過了半年了


也太快了吧?


當我突然脫口而出這句話


同事們也覺得  真的快速了點






都還記得半年前上班的憨憨模樣


什麼都不會


也沒有認識任何病患(廢話!


每個病患看到我都說"哩細新來ㄟ喔?"


穿著背心


每天期待自己的護士裝快點來





到最近有些舊的病患再次來看診


居然對我說"你來很久了齁?"


"哪有 才半年"


"我上次來時你就在了阿"


哈哈~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都還記得


當第一次穿上護士裝時


心底超級興奮超級開心


(現在一整個就是麻痺了XD



後來慢慢的得心應手


慢慢的融入同事圈




我的同事人都很好


真的好合得來


沒有小團體 沒有分派 


但很好笑的


我們很愛聊八卦XD








然後慢慢的開了幾次團購


漸漸的安排了第一次聚餐第二次聚餐


(未來也絕對有第N次聚餐


每次都留下美好且好笑的回憶





也慢慢的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大家總是相伏相持


當你忙的時候


永遠都有人在你旁邊對你說


"需不需要幫忙?"


"還OK嗎?"


"沒關係 這個我來就好 你不舒服先去休息"


"還有什麼還沒做的?我來~"





永遠互相幫忙互相節省時間


在病患少 閒的時候


依然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八卦


有誰跟婆婆怎麼了 誰發生什麼事了?


即使在晚 都已經十點多了


還是陪著 聊著 傾訴著










老實說


我真的希望


未來我到了醫院工作


也能有這樣的好同事夥伴




雖然工作多辛苦多累


可是有這樣的好同事真的會舒服一點







半年快樂


我的診所小護士生活:)





未來半年也要努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