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護理的課業…


每次回答同樣的問題 有時都有點無奈


原本想說過陣子 應該會有減緩的趨勢


結果沒想到… 不減反增=口=


好吧


那就再來PO一張關於課業Q&A的


如果還得不到你要的答案


那就… 在留言給我好了= =!







然後希望捧友們以後問問題可以自己先搜一下


明明前陣子才剛發表過


過陣子就有捧友再問一樣的問題


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







1Q:請問你拿到護理師護士執照了嗎?


1A:我拿到了…100年7月底雙執照都拿到了!




2Q:請問你怎麼準備護理師、護士執照考試的?


2A:請按我觀看"雙執照金榜題名分享"




3Q:請問你為何選擇二技而不先就業?


3A:因為我對於未來的規劃仍就需要有一定的學歷




4Q:你後悔讀二技嗎?我該讀二技還是就業?


4A:問你自己,

想要安穩當的小護士一輩子還是有更深遠的路?

如果你想早嫁+未來想當個家庭主婦就好 那就就業囉~

我現在剛上二技日間部 心底有後悔

因為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好無聊

可是為了學歷 為了未來我自己規劃的路 

我還是會硬著頭皮把學分拿到然後畢業!!!





5Q:請問二技考試你怎麼準備的?


5A:老實說,我是靠補習班的

跟著補習班的腳步走 每天放學就是補習

然後我把重點放在專業科目(基護跟生解

至於國文跟英文 真的要靠實力

臨時抱佛腳是抱不到的!

我的英文很爛 可是考出來普普 沒有壞到哪去

而國文 我國中時基礎有打好 所以幫我拿了不少分數

我把最多時間花在生解 可是生解考最爛= =

所以生解真的專二專三要慢慢打好基礎 我太晚了~

然後基護真的有念分數就一定會有 最好拿分的一科!

然後準備好了 放寬心去考試 ! 心無旁鶩!!!






6Q:請問我專二(三)了,要開始補習了嗎?


6A:看你自己!對"我"而言 

專二專三太早了!! 

因為專四要出去實習一整年 一定會忘光

雖然我專三跟著班上集體報名補習班

但我還是等到實習完回來才乖乖去補習班

所以 要看你們自己怎麼安排

對我來說 專二專三的重點是學校課業

把學校課業的基礎打好 認真讀每一科 

對未來的執照考會很有幫助!!!!

如果未雨綢繆 就去補習我也不反對

可是會很累!

因為專二專三課業很重!!!

所以我當時是把心思放在學校!!!

然後乖乖打好基礎準備實習這樣:D





7Q:請問要報考二月還是七月的執照考會比較好考?


7A:請報考七月的!

因為歷屆來的上榜率都是七月的高於二月的!

我也是這樣跟我要重考的姐妹說!!!

然後歷屆考題

二月的都比較刁難一點!

所以考七月的會比較有把握喔!!!





8Q:你為什麼要當護理人員?


8A:這我會找時間打篇文章跟大家說:)

不過要大家多督促我好嗎XD 

我超容易忘記要打什麼文= =




9Q:實習好恐怖,請問我要怎麼準備才不會被電金閃閃?


9A:這…我再另外打文章好嗎?

還蠻多學妹問這種問題的XDD

好啦我會打~ 不過要督促我就是了





10Q:你一邊讀二技日間部一邊在診所上班,不會很累嗎?


10A:當然累…除了這兩個我還要幫我姐顧店~

然後還要擠時間談戀愛吃美食約會聚餐XDDD

可是我覺得 這樣生活雖然累到暴斃 可是很充實

而且時間也過的很快…

我喜歡這種時間咻咻咻的感覺

雖然很累

可是我很喜歡這樣子(特別喜歡拿到薪水那種踏實感

而且我正在努力學習經驗值

對未來的規劃也慢慢在實踐中!!!!

大家也要往你們的夢想一步一步前進喔!!!





















目前就是這樣


有什麼額外問題再問我


然後…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離不棄每天晚上都來看我的文章


從剛開始上奇摩首頁一天至少5萬以上


到沒上首頁後一天變成2~3千


到現在的5~6百人


未來可能只有1~2百人 或50人


我都會抱著感動的心情努力的打文章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的文筆仍然粗劣點


雖然我拍的照片仍然搞不清楚重點


但是我很努力的在記錄著我的青春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無名已經是我無法失去的寶貝


我會更努力打出更好的文章


一個平凡的高雄護理系學生


一個平凡的記錄自己平凡生活的女生


這麼平凡的人


還有那麼多捧友陪著我 每天都在關心我


我很幸福 不是嗎?


我會努力讓我所得到的幸福在回傳給你們


只要你們繼續不離不棄我XDDDD







在我活的每一天


我都會努力的在這裡記錄著關於我的一切…



直到我結婚生子 老扣扣 死掉的前一天


(如果我中風的話或臥病在床 

我也會叫我女兒孫子幫我打 直到我上天堂XD





我喜歡這樣


用文字 紀錄一切 關於 我的 一切




謝謝你們 如此疼愛著我


我也好愛你們~ (每人親個兩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