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有夠笨蛋的! 居然把下集設定為16號送出!


導致一堆人來看非常亂的照片群XD


害我方才下班到大社上線後整個有傻眼到這樣!!


好啦 不多說廢話 我們趕緊繼續聊~~~


離開蟲區後  我們就抵達了族視覺區


要看所有魚族視覺區的各大設施請按我


一進到這區域 就看到了水族館


 順著水族館前進後


在水族館的外面 有著 魚精靈親近區


仔細一看 居然是一池又一池的…蟾蜍XD(就如首圖看到!


可愛的事是 是可以釣青蛙喔 (是逗青蛙啦


蟾蜍真的是一隻比一隻還大 有夠胖胖且可愛的!!


我當然有錄影~  釣青蛙!!!


老實說 我不錄影 青蛙就跳來跳去


一開始錄影 就又不動= = 有讓我難過到!


所以大家就隨便看一下釣青蛙之影片!!!





挺可愛的  那一群蟾蜍XD


釣青蛙不稀奇


還有最可愛的 釣郭先生XDDD


話說我會部會被郭先生粉絲打這樣XD


(是說郭先生也玩得不亦樂乎這樣!


以下影片!!






哈哈哈!! 真的不要打我啦! 不過真的有夠好笑的XDD


玩玩蟾蜍後 趕緊進到水族館囉! 




要進去前幫郭先生拍一張


這個門叫做 敏銳之門


你看看 我把郭先生拍得多好(章魚哥都有入鏡 
 


 
郭先生拍我 真的有讓我氣到


你在拍哪裡大叔??!! 我的章魚哥咧?


為什麼我沒有章魚哥?!!!!


郭先生的拍照技術真的不哩ㄚ的……好!!!= = 


 
一進去 我馬上大叫! 沒錯 就是因為看到這隻鱷魚!!


好啦 我惡人無膽可以了吧?


實在是做得太栩栩如生


真的讓我有嚇到這樣


可以不要放在門口一進來就看的到的地方嗎?


會嚇壞小朋友的!! (明明就是你虧心事做太多 惡人無膽!(指



(上圖來自八大森林遊樂區網站)


水族館當然也是走精緻路線 (就是魚種沒有很多 參觀路線也沒有很長!


但是還是有一些小驚喜被我們發現


一堆長得奇怪的烏龜~(真的長得很奇怪XD


但我覺得最讓我們好奇的就是以下這隻魚! 



 
想必捧友們不陌生 阿就是我跟郭先生互拍的與於吵架影片!(實在好笑

重溫舊夢按我

這隻魚不怕人也算 居然嘴巴會對著人一開一合!

真的很像在講話! 所以我跟郭先生也玩得超開心地這樣!


好啦是幼稚!!!! 




 
 然後讓我們為之一亮的  食人魚也!!!

歐麥尬  是那總會把人吃掉的食人魚耶!

有夠誇張且新奇的 賣尬!!!!!


(上圖來自八大森林遊樂區網站)

真是個英勇的孩子!!! (食人魚原來長這樣 實在酷斃了!!!


真是個英勇的孩子!!! (食人魚原來長這樣 實在酷斃了!!!(上圖來自八大森林遊樂區網站)

這是七星飛刀的意思 我覺得挺特別的 超扁的喔!


真的有上了一課的感覺(看了一堆沒看過的可愛魚這樣XD



離開水族館後 繼續向前走!


來到了鳥族聽覺區


很像壽山動物園裡的友禽天地那樣


就是裡面一堆雞 鴨 孔雀 還有火雞 跑來跑去這樣! 


重溫舊夢按我


有看到很多小朋友在餵食


郭先生出去找尋是否有販賣飼料區 卻沒有找到


所以不知那群小朋友是自行攜帶飼料還是??!


總之還是不要亂為人類食物給動物比較好!!!



離開後… 來到游泳區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的水上遊樂設施


看到這裡我超熟悉的


因為小時候來這裡有玩啊!


重點可愛的我還用游泳圈這樣 (看我記得多清晰!!! 


 
 
我可愛的郭先生!


 
箭頭處就是猴子!!! 跑來跑去的!

 
居然還可以釣魚?!


上面那一管一管的 郭先生說應該是放魚竿的!


可是目前居然都看不到任何一根= =! 



 
郭先生前面那裏就是原本要讓人"釣魚樂"的地方


郭先生在那邊拍手的原因是


有公告說 只要拍手越大聲 猴子就知道要表演 也就會表演


可是!!!!!


那隻猴子 一臉遲疑地看著郭先生


完全 不為所動 !!! 超好笑!!


我嚴重懷疑是猴子在看郭先生表演!!!XD



 
園區裡還有兩隻超大超大超大隻的鱷魚!!

居然有五百公斤!


不過這天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藏在水裡不出來 


要不是郭先生比給我看 我會嚴重以為裡面根本沒鱷魚XD 




 
慢慢往回走 有一群烤肉地區可以烤肉


還有條小河(以前是可以下去踏踏水 現在就不知道了!!


上圖是看表演的對面 一大片草原 真的好美喔!!!


是整整一大片這樣!!!


 
又回到表演場地 想說時間還早


和郭先生坐下來邊按摩邊看表演


是小丑表演 也是OK啦XD


一次才10元 還不賴XD
  

 
是挺逗趣的!


之後和郭先生又回到遊樂設施區域!



 
意外看到這個手動的 前後小海盜船


阿就是適合小小朋友 也太可愛了吧!!


重點是最早進來玩時 居然沒有注意到呢! 


 
和郭先生完這個東西


應該算是裡面比較刺激的!


老實說我第一次玩遊樂設施感到頭暈就是這個= =!


郭先生說可能是也太窄了! 


 
郭先生

 
郭先生坐在我的前面 剛開始一直拍我


後來呢? 因為越來越高 郭先生也暈了XD 



 
 
幹嘛一直拍我啦ˋˊ!


 
超恐怖的好不好!




玩完後 時間也不早了 該回家囉喔!


慢慢地往大門口前進! 


 

剛好遇到黃金蟒蛇第一類接觸


蛇  好 重 


我超怕弄傷它 超恐怖的


不過這種感覺也挺好的這樣XDD
 





 
最後來個石中劍END!


也太可愛了吧XD



裡面有太多點可以拍照的


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這樣XDDD


就是這樣 結束我們半日遊XD


一個下午 玩的綽綽有餘!!




 PS:附上八大森林遊樂區網址!

 http://www.bada.com.tw/index.php



PS:購票資訊及營業時間

http://www.bada.com.tw/business/business.php


PS:交通系統

http://www.bada.com.tw/traffic/traffic.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